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2:18:44| 人氣1,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方老師的祝福(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自己寫給方老師的祝福


89年畢業的方老師學生,因為臨時只連絡上莉君,所以,就只有莉君的,
莉君一直都是很優秀的,當年第一名甄試上雲科大資管所,
今年剛從中山資管博士班畢業,相信她在學術界,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


90年畢業的方家班子弟只有兩個,一個是蕭崇懃,一個是涂泰源,
他們兩個因為太少出席方家班的聚會,所以,每次連絡都很容易被忘記,
崇懃以為方老師已經忘了她,方老師也以為崇懃已經忘了老師,
可是事實上,彼此都還是有點惦念對方,
這一次,我會把崇懃的聯絡方式補給雅月學姊,下一次,希望大家都出現。


91年畢業的方家班子弟兵其實也有好幾個,
但是因為我只收到欣穎的,所以,就只好讓欣穎當代表囉!
說到欣穎,就讓我忍不住想起方家班魔咒:跟方老師的人會跟男女朋友分手。
因為我還記得,她中咒的那一年來我研究室跟我邊哭邊聊說了很久,
我好像是安慰她:沒關係,舊的走了,妳會在雲科大找到更好的另一個。
因為,第一屆的應鳴雄學長、第二屆的許欽嘉學長、第三屆的我,
還有第四屆的孫嘉臨(gaga)學姊,全都是這樣的,我們都在雲科大找到新的,
所以我想,欣穎是第五屆中咒的,應該也會跟我們有一樣的命運吧!呵呵~


謝文雄大哥是第一屆在職專班的唯一代表,因為陳坤城大哥沒寄給我檔案,
我其實已經不大記得文雄大哥是從事什麼工作的,我只記得他很認真,
以前念在職專班的時候就已經很認真,
現在看他寫的東西,發現他的人生態度依然沒變,很令人佩服。


其實我跟家賢沒什麼接觸,不過覺得他很「古意」,
他這張祝福一投出來,大家都笑他太正式了,好像在接受面試一樣,
他不好意思的說:是因為找不到照片啦!呵呵~
沒關係,這張照片比較有機車老師的感覺,
我們同是學生口中的機車老師一族,我會挺你的,ㄎㄎ~


介紹到這裡,我恐怕要開始結巴了,
因為,太久沒回雲科大去跟學弟妹們套交情,
所以,後面這些人,其實我都不大認識了,
接下來就盡量只放大家寫的東西,有需要的時候,我再出現說話囉~
不是瞧不起大家,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介紹,請各位學弟妹多多見諒囉!


印象中,我以前應該有在方家班的聚會裡見過嘉純,不過,沒講過話的樣子,
聽說她曾去美國當過交換學生,很不錯的經驗喔!


台長: 小綠
人氣(1,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念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給方老師的祝福(三)
此分類上一篇:給方老師的祝福(一)

崇懃
雯瑜學姐,
沒想到你竟然把我的照片放到網誌裡...
好令人害羞喔:)
其實
雖然我是幾近失聯的方家班成員之一
不過也是方家班魔咒的中咒者
我的另一半當然不出意外也是雲科大的
而且是同班同學--福興
今年我和福興決定要結婚了
之所以我們可以走到這一步
都要感謝方家班魔咒啦:)
^^
等方老師回國有聚會,
記得要聯絡我喔~~
2008-01-10 11:2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