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04:26: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吃的狗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家的狗最貪吃嗎?
有! 就是我家的獠牙~

前幾天我在吃豆花的時候, 我家的狗就坐在我腿前的小踩凳上, 沒錯, 它坐著. 因為我家的狗很會跟吃, 所以這種情形我也見怪不怪, 就自顧自的吃著. 突然勒, 覺得有東西滴到我的大腿上, 我還納悶著是不是蟲呀什麼的爬到我腳上. 當我看清楚後, 原來是我家的狗看著我吃豆花看到流口水啦. 哈哈!! 獠牙的樣子好像失魂了, 它自己也不知道在流口水, 直到我大笑出口它才察覺到自己定住了, 然後才把他口水吸一吸. 呵呵, 真是貪吃的狗狗. 後來看它這麼可憐, 我就把吃剩下一點的湯汁給它舔了.


PS. 照片是獠牙小時後照的, 可愛吧! 是哈士奇喔~現在長的很大了, 也很貪玩~ ^_____________^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