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21:59:5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紗大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令大頭印象深刻的事有二件
一件就是上上星期的台南之旅(周小誠先生熱情招待,日後有緣再敍)
另一件事就是上星期跟我老姐去世貿的婚紗大展.

以前就耳聞走進婚紗店如進戰場
試想一下走進婚紗大展中的數十甚至數百家的店家
是何等壯觀激烈的情況
從我們前腳一踏進會場
拉人戰就揭開序幕
客人身體只有一個
只是在那邊你會恨不得有一百個分身
去應付滿滿二排伶牙俐齒的業務員
每個都說的天花亂亂綴
死拖活拉也要把人拉到攤位中
然後進行一連串的疲勞轟炸
我跟我姐第一家就進了別人的窩
這一坐就快二小時
跟好客的員工進行丟皮球式的對話
當然
我們也是努力地在丟皮球的過程中
盡量偷學跟探查現在市況如何
談話結束時
要走的漂亮有禮還身不帶任何一張契約
真的是很困難
我們真是使盡了一身說唱逗笑
好不容易才全身而退
接下來
過店家而不入為最高原則
總計我們在婚紗展晃了快四個小時
才看了三家而已
就知道一家要魯多久了

有些店家知道客人怕有非要訂的壓力
所以一開始都說先看看就好
不過
做商業嘛
看看看看看到後來
一定就會說如果你覺得真的不錯
趁著有特價優惠的時候
先訂下來.....之類的話
真的一把持不住
荷包就淪陷了
在商言商
這是我深刻的體認

我想
結婚真的是件麻煩事
就從拍婚紗找麻煩起吧.....

太.....恐.....怖......了

除非早已決定要去哪家拍
直接殺去會場賺優惠價
打死我再也不去那種聯展了....
筋疲力竭~!!!!!!!!!

台長: wenshiulo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