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15:36:3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周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5
Lazy Monday,一切老樣子,睡眠品質好轉。


8/16
芭樂老闆最後一天,Joslyn回鍋財務部,繼上閤屋後,再度大手筆到101四樓的

WASABI Buffet聚餐, 菜色不若上閤屋精彩,不過還是盡量吃回本啦...免費嘛!!


8/17
開始與Avnet交手,工程公司來估辦公室恢復細節,又工程先生好心幫我量辦公室物品

尺寸好讓我可以交差,到Memec上班以來頭一回加班,搬家前置作業苦日子開始...


收到拍賣買的樹脂土,不知道這回能不能持之以衡玩出個什麼東東來??


8/18
下午先去銀行辦事順道採買中元普渡用品,無奈碰到超大豪雨,再不情願還是得出門

。在頂好塞了滿滿二推車的普渡食品,買到很想奪門而出,據說往年公司買的份量是

今年我3000塊的double以上,太恐怖了,心想直接每樣都包一樣會不會比較快...裝了

6袋抓了倒楣的頂好員工先生替我抬到樓上叫車回公司,明天有得忙了@@


8/19

整天被做名片的檔案搞的七竅生煙,幹嘛事情都不一次說完,同樣的檔案非要改那麼

多次才行,一點做事效率都沒有,連個簡單的排分機都要推來推去,很不幸理由機車到

我實在無法接受,在電話中盧十分鐘我Excel拉一排不需3分鐘,老娘是Temp的大不了

不幹行了吧,如果大家不想擔責任要這樣做事的話~隨便啦...晚上不爽加班洩恨,到

了八點多既然還可以再寄mail過來說這說那要改...他媽的,我們既然被這種公司合

併,千萬不幸,看來到時候早點腳底抹油趁早打算好了~Anita親愛的,九月開始記得要

幫我物色新工作@@。


下午大樓統一拜拜,情況混亂,本來二點開始因為怕下雨改到一點,無奈還是沒躲

過雷雨來襲,本公司同仁吃飯都還沒回來,下來拜的不超過十個人,燒金紙熱氣逼

人,菜鳥如我才會笨到沒事先摺,在當場才慢手慢腳的邊摺邊燒,老鳥都是摺完放

在箱子裡一下倒下去就完結,聰明!!拜拜完的餅乾零食拖回公司立即上演”蝗蟲

過境”好不熱鬧...


下午逮人照大頭照,可惜公司業務都出門了.只剩稀稀疏疏的人在,不過光喬Coco小姐

一人就夠大家"人仰馬翻"了,逗的大家都很開心,下星期一還要繼續逮人行動...


8/20
原本無事卻因一場大雨打在雨棚上產生的巨大聲響,毀了我星期六一天的好心情...


8/21
昨天的鳥心情持續到今天早上,後來事情談開後就好了,不過感情這門課實在很難修,

有時很想臨陣脫逃,換回一身瀟灑自在!!


打開MSN看到Cloudie把我加入名單中,得知她明年一月要結婚的消息,看到她覓得好

對象,心裡真替她高興,恭喜恭喜囉!!

台長: wenshiulo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