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3:06:5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場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沒去上課了˙˙
睡過頭 其實本來就打算沒要去˙˙
因為前天出去玩到凌晨快三點才到家上床睡覺˙˙

一整個累 且課也沒什麼好上的<鳥印刷>˙˙

希望我還不會被退班˙˙


----------------------------→

本來賤豹是要找便便他們去看電影˙˙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有了˙˙
於事件賤豹又打給我 以為我跟他們在一起
事實上並沒有˙˙

後來他約了我跟小勳一起去看電影<本來我不是很想看說>˙˙
<但後來想說看看也無妨 就去吧!!>

又是在信義計畫區那˙˙
跑那蠻多次囉!!

首先小勳還在學校 所以可能晚點過來˙˙
我就跟賤豹先去那逛一下 等到他來˙˙
後來覺得越逛越無聊˙˙˙˙因為沒有要買東西˙˙
加上我沒錢!!
所以也沒有什麼動力逛!!

我們還是有去101晃一下啦!!
但好像沒有到新光三越裡面去˙˙
101裡真多名牌˙˙
賤豹還想說去逛GUCCI!!
天ㄚ 我才不幹這種"沒錢買還硬要逛"的人!!
<我是指我喔 賤豹有錢的勒!!>
再那裡差不多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閃人哩!!


因為今日目標是看電影:哈利波特

本來預定是要看晚上八點的場次˙˙
但是華納的工作人員說位子已經沒了˙˙
當場不知道要看幾點的了˙˙

後來賤豹竟然說:不然看午夜場的啦 凌晨十二點好了!!
天ㄚ 他八成是瘋了!!
但是這種感覺好像也蠻奇妙的 因為從未這樣過!!
於是他打給小勳問問看 於是他也答應了這瘋狂舉動!!

我們排隊排了將近四十分鐘˙˙才買到了三張十二點的票˙˙
而且還是最後一排呢!!
真是誇張 但似乎也還好嘛!!
至少看的到全部的螢幕!!

後來買完票 小勳也出現了!!
我們就想說去東區晃好了~
然後就跑到那去了!!

其實沒錢什麼都不好逛耶˙˙
我們其實大多都在聊天 都沒什麼在逛街!!

後來肚子太餓˙˙
跑到一家類似廣東料理的餐廳去吃飯!!
還不錯吃啦~只是好像有點小貴!!<因為東西蠻少的˙˙>
小勳叫了道小菜"炸兩"˙˙
沒吃過 其實它只是油條外面包那種類似粉粿的東西<外滑內乾>
口感蠻詭異的因為沒什麼味道 但還可以啦!!


之後去了著名的茶街˙˙
我是百分之百的不想去!!
因為感覺很臭<最討厭煙味在我臉上促使油量增加!!>

臭 

一杯珍奶130$ 好貴呀!!
東區物價就是不一樣!!
好啦 700cc還不賴 且頗好喝的!!

三個人坐在裡面打撲克牌 等待午夜的到來˙˙
搞到感覺很狼狽 因為跨年好像也是如此˙˙
打了很多場大老二 賤豹一輸狂被ㄉㄧㄤ!!
哈!!
一坐就是近三個小時˙˙
哇靠 點了三杯還給人家做那麼久!!
好厚臉皮呀 嘿嘿~
客人人來人往 感覺位子真是無底洞的多˙˙


終於總算到了10:30
我們也離開 即將前往華納!!
感覺真的很跨年˙˙
非常之累 非常之想睡覺˙˙
到那之後拍個照然後再去看電影˙˙

總之昨天行程非常 特別˙˙

哈利波特也不錯看 還不錯值得!!


但是˙˙真的很累˙˙ 

以後不想幹這種事啦!!
<因為我是個懶人!!>



台長: 狸仔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猜猜我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歐小弟後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