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00:27: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載著思念,我回到政大(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握著手中的車票,我心裡,興奮的情緒翻動著..

台北,久違了...


踏出〔暗無天日〕的地下車站,我坐上捷運..

望著手中有著孫翠鳳照片的車票,回憶在大腦裡跟列車速度一樣的快速飛動著..

去年,也是這樣...

捷運到終點的動物園站,再轉236號公車..

我,到了政大...


跟門口的宇舒打聲招呼,我向內走去..

好熟悉,好感動..

原來一草一木,也可以寄託著我這一年來的淡淡思念..

一路走到報到處所在的綜合院館..

一路踏過以往汗水滴落的土地..

一路吹拂著那時的歡笑和呼喊..

真的真的,深深的感覺...

有種錯進時光隧道的恍然..


報到過,有點陌生...

除了秩維依然沒變,還是當值星官的料之外..

許多張未曾有過紀錄的臉譜,在我身邊環繞著..


有點意外...

尤其是在得知今年只有大約六個人是〔舊班底〕之後..

也許不應該有的失落卻從心湖漂過..

去年的隊輔,今年都不在了..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花又盛開了,但令我真正掛心的人們..

卻已皆非..


剛報到,和這次帶我們的隊輔--瑞瑀談了一會兒..

得知我的〔資歷〕,她略顯驚訝..

畢竟整個營隊,只有我一個有過〔第一次〕..

^_^


仗著經驗,我成為第五小隊的Leader..

只是魅力不夠,隊呼過冷..

當表演的時候,竟然只有我一個作的最標準..

涵喻,我對不起妳,沒有繼承三小優良的領導血統..

^_^


彼此自我介紹,歡迎晚會,始業式...

也許每個活動一開始,都是這樣吧..?


晚上,踏著月光及路燈的昏黃..

和快要感覺不到的,晚風的涼爽..

爬到山上的自強六舍...


這段山路,我戲稱它為〔天堂路〕。

因為當我第一次爬的時候,我發現,到達山上宿舍的那一剎那..

真的有種上到天堂的甘美..

^_^


把行李卸下,疲憊的身軀卻沒有催眠我久違的動力..

握住筆桿,我努力抓住今天的悸動..

寫下內心深處的那份感覺...


凌晨一點,在藺草蓆的陪伴下入睡..

明天,也許有更多的驚奇等著我呢!


By 心塵˙淡藍飛揚 2002.08.01


台長: 心塵.石子路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記得和不記得的 |
此分類下一篇:承載著思念,我回到政大(二)..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