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42:4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修平面設計的第一個小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二開始重修平面設計的課

專程在到台中上課是想上一個蕭老師的課

我覺得她真的很棒

不過一到教室才發現不是她 是別的老師

想說來了就上看看

這位男老師教的也不錯啦(還是差蕭老師蠻大一點的 噓)

我會繼續再上的原因是因為他會在後面大約二十分鐘的時間有一個單元

他會要我們隨性設計 給一個主題 要我們自己發揮

我認為這樣的方法還不錯 也可以看到別人的想法

而且在短時間內要即興做出一張圖實在不容易

這是我上的第一節課 老師說用時間做聯想

我做了這一張圖

老師給了我們很多的圖庫

我用了這幾張做合成
這是其他同學的作品

我覺得還不錯的 其實還是老師的最好看啦

不過老師沒有分享出來

希望在這一次的重修之後 我能有更好的表現囉

台長: AmaNDa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專業設計 |
此分類上一篇:巧婷要的圖設計好了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