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23:35:07|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歲的一期一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份禮物~在去學弟妹展覽時給的~你們很奸詐耶~

太快了啦!很沒有FEEL~重來,不管。

紅大豬&柯小豬的祝福~ 提早到了 知道今年沒有驚喜了

四隻豬不能聚在一起~要上班,能體會,只是還保留一絲絲的期望

我們默默的都成為了成熟的大人了→自以為是 

↑拆掉後的模樣,包裝很精美,我還真捨不得拆~

是B群超健康的~謝謝~

這是研究所夥伴們 慶生的地方~

白色希望─很夢幻,的地方,喜歡。

因為喜歡白色。

23歲的蛋糕是 細菌超人~為什麼不是麵包超人咧?

有嚇到~這算是最驚喜的部分羅~

只是它真得很硬,切得真得很辛苦~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收到了~

我們這群默默的變成好大群唷~ 感覺像是一家子

只是壽星那天有點沒神

 

新年快樂&生日快樂傻傻分不清楚

紅包來一個 還不錯

大夥給的祝福~可是有很仔細的看~ 卡片很可愛~

不過啥時可以跳脫可愛的風格呢?→成熟的路線 

這是SUNNY & 妹子的祝福~ 你真的沒看錯~

這是要給23歲的人兒~        要當個成熟又純真的女人

裡面滿滿的是草莓口味的軟糖~很酷~

謝謝

 

是室友送的四物養身湯~ 原本我是要託她買的

Because 是她媽媽去爬山的那個地方才有賣→一般的大賣場都沒看到

謝謝

 

碰碰的生日卡片~真是豐富~ 雖然錯了兩個字,

但是,知道,你的用心,謝謝!

 

這隻豬是我畫的,有點醜我知道 真是委屈了你的牌厚~

是黃魚魚變得金沙~ 知道,那天,大家都累了~ 真是辛苦你了~

有神奇 但 被中斷 精神恍惚   所以‧‧‧‧‧‧>"<

不然你可以把小兔兔送我當作補償!真是不錯的提議

謝謝~

 

當天第一通的電話祝福 是韶微~

室友在旁邊心想要開口時,結果被捷足先登了~

家人的掛號卡片~終於在今天送到我的手中~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玲君、斯堯、賴甫的祝福

謝謝大家

如果沒有提到的,哎唷~就不要跟我計較唷~我都知道,真的。

 

發現,詞窮了  

可能辭不達意~但,真的是滿心的感謝~

 

很多人事物,錯過了就不會再重來~

就像是我的人生只有這麼一次23歲生日

過了就過了~

要向前看,珍惜當下。

 

PS 最近,好容易,生悶氣~

天使竹:算了吧!有什麼好生氣,對方又不知道。

魔鬼竹:那就不要理他,就不要理他。

天使竹:可是,好容易心軟。

魔鬼竹:你就狠一點啊~耍狠你是不會唷~

天使竹:可是,沒辦法~

魔鬼竹:那你活該,自找罪受~

天使竹:我‧‧‧‧‧‧‧‧

魔鬼竹:換我不理妳了。     

 

 

 

台長: chu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女孩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大小心●
此分類上一篇:【23歲的天空】

你的內心交戰對話好可愛!!!
2010-04-22 17:07:49
版主回應
她們時常在打架
2010-04-30 10:3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