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5:48:4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紅豆和傅豬住我和Energy的寢室
因為傅豬說她有畫要修改
所以 明天一早就要走
而且也不敢睡別人的床
硬是要跟我擠一張 哈哈 幸好因為太累 都睡的還安穩
結果 一早
傅豬她最晚起床 最晚清醒 果然是愛睏包

早上去參觀〝游藝樓〞 也就是我們術科的教學大樓
買了早餐到烤肉區吃早餐 加上我和Energy的表演
表演超棒的系呼 舞動盃可愛到不行的舞 以及Energy自編的愛的Superman
然後就開始狂拍照 跟一堆藝術品照 一起做搞笑的動作
在Energy的要求下以及沒有接駁車可搭的情況下
傅豬答應說吃完中餐再回去

中午吃〝果釀〞→店名
超讚的一個店 每樣都有特別的名字
多特別 去了就知道 哈哈
吃的超飽 撐死我了

可是 真的很開心
感覺這兩天好像在渡假
所有作業煩惱都拋到宇宙去

好久沒有挽著傅豬的手
好久沒有被紅豆吃豆腐
好久沒有看到傅豬的大眼睛
好久沒有聽到紅豆洪亮的笑聲

最後 終於要各自分飛
騎著腳踏車 頭頂著太陽
載他們去中洲火車站搭車
路上還有莫名奇妙的鞭炮

看著火車來 目送她們走
心裡有著莫名的惆悵
車站這首歌詞 真的寫的恰恰好
最後的離別擁抱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ㄚ

謝謝傅豬來回坐了兩個小時來到台南
謝謝紅豆辛苦的從深山來到台南
當然 也要謝謝Energy的陪伴
更要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

希望每年我們的感情都能如此好
最好是越來越好

台長: chu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