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2:26:35|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樂蒂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最近m新出扭蛋的娃娃大家應該都知道了芭

美樂蒂是最受歡迎的喔

我愛PC喵沒錯,美樂蒂第二..

說真的我個人是覺得美樂蒂&花小兔最像..很可愛還有喜拿狗

但KY好假喔..呵..

美樂蒂是最受歡迎的喔



今天我在接得來速一窗時,

有個客人(男)買扭蛋也是選擇了美樂蒂

後來他拿到了跟我說:

『咦,我發覺妳跟美樂蒂長的很像耶,呵』

耳機的另一頭傳來笑聲很掃興喔

可是心裡還是很暗爽..

我是銷售扭蛋女王..嘿嘿



沒多久後接回櫃台--

整個又開始dt/o

之後有名男子狂來跟我要東要西

我很忙耶..客人當滿到門口去了

最後他跟我要的是電話+帳號

-.- 當眾!!!!

當然,我跟他說了沒控..等沒人再說

他就和他的朋友在一旁等

因為客人陸續不斷

他跟我說Bye晚點再來

我沒有繼續理會..



之後....

大維兄+威兄說他很帥

淑瑗姊跟我說他長的很可愛

然她要跟我預計了小計畫


晚上10點多他真的有來了

但我不是接樻台

但他一近來就一直對我笑

然後玉潔姐叫我接他

她問:你們兩個認識喔?

我們:不認識..

那幹麻他對你笑?妳幹麻害羞-..-

哪有..

然後那個男還就直接問我..

妳不給我電話&帳號嗎?

我說..沒控喔

他說..可是現在沒客人阿

然後m裡的人鬧哄哄一直在一旁起鬨

無言+尷尬到極點= =

然後玉潔說:你買一整套扭蛋就給你阿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說芭Bye Bye

淑瑗姊狂罵我幹麻不照計劃進行

很濫耶這個..




先說到這我先講個小故事--------


有幾天我還是仰慕桃樂比的時候阿..

(先說女都是同班好友)(我知道男a是誰,男b完全不曉)

有女a很欣賞男a

然後這幾天男b虧女b中

男a&男b都是同個班大家都知道..

女a狂說他是卡哇伊

女b狂說他是爛貨

我跟女a說..『說不定你的卡哇伊就是女b的那個爛貨喔』

女a:『呸呸..才不可能了..咦,萬一呢..算了!不是辣!!烏鴉嘴』

沒幾天我們就問女b說:『之前跟你要帳號的人是長怎樣的人?有肉的嗎?』

女b:『看起來有一點耶』

我跟女a說:『因為卡哇伊是看似肉型又瘦型..女b說爛貨也是肉型阿..』

這時女a就問女b說..『是叫做OXO嗎?』

女b:『咦..妳怎麼知道..他很賤%&)@#$(_....

女a這時的心在淌血..怪我這烏鴉嘴..

我在瘋狂大笑~~

女b還在????號中--


結果是----男a與男b都是同一個人

妳們知道我為何要說這篇極短小說嗎??

那是因為..今天跟我要電話的那個男孩正是這位男a.b


結論是----今天所有提到的這些男生正是同一個人!!!!

唉..來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台長: +嘎嘎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班班長:D
拉拉拉~~~
我在香港時就買到了XD(被巴
原來我愛的Melody這麼受歡迎阿=ˇ=
不公平啦 我花了44塊台幣買到
台灣居然只賣39= =
而且香港的還分批出耶=&quot=
還是家鄉好阿XD?!
我想知道得來速那個男的
是想虧妳多久了XD
2007-08-13 10:19:53
版主回應
不甘願可以再來買一整套

但要指名說我幫妳結帳喔

哈哈

我可以再幫妳打九折


那男的可以當我爸了芭--哈哈

我是阿桑殺手 嘻
2007-08-14 01:56:56
阿摔
那阿花小兔還差不多勒
呿呿
2007-08-14 01:53:43
版主回應
那也很Q阿

哈哈

很好。
2007-08-14 01:5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