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02:11: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返校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8/10這天的返校搞的我有時間又不知道在忙啥..

為了這天我連覺都沒睡喔

其實是有個北七一直跟我狂聊到不能睡

他那個時候可能是..

赫爾蒙體內可能藏有阿飄的靈體,所以會說出嚇死人的話..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喔

因為我挖到了更多M的獨家新聞

就算是管理組也不知道的喔

到最後想說算了..怕睡過頭

所以乾脆就別睡了

最後的兩個小時他竟然想逃去睡了

管你..一開始不能讓我睡的是你!

你要負責到底....哈

我就說:你敢離開我的窗視一腳步你試看看

他沒輒的狂說要GG了..

但還是放了他一馬



眼看距離準備的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就東摸西摸..

咦..不知怎麼搞的..

時間已經快8:00摟



所以他們也差不多掃完地要放學摟!

中間追砲羽有打電話來怕我睡..

但我真的沒睡著..

只是也忘了自己在衝洨..

然後美君君打來說已經放學了..

我還是去了

因為原班人馬並沒有放學

就大家見個面一下

最後逛逛街後去上班

有小遲到一下..

上的很恍神

整個tempo一拍喔

但是到最後真的很累很累

竟然一直外o+dt/o

回家後完全倒塌

洗完澡真的就立刻睡覺摟

結果呢..

今天上班又遲到了..

抱歉= =

哈哈-.-

台長: +嘎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