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5:52: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似海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小黑來電

『嘿!!出去吃個飯如何?』

『恩……OK 呀!!』

通化夜市‧公館‧‧‧的步道都被我們踩踏過了

看到一堆小貓、小狗真是Q呀!!

結果‧‧‧‧‧‧

當我們才逛在公館的路上

一陣鈴聲響

『喂!!在公館呀!!』

『什麼?妳人在哪裡?』

一瞬間還摸不著頭緒的我‧‧‧只是跟著奔出店家

『什麼?妳姐姐車禍』

呼~~好在人僅是手、腳擦傷

但是一個頭二個大的事才在後頭

對方就是要黑姐全賠 ="=

讓我最不開心的是

對方打電話找大人來當靠山 

啍!!大人欺負小孩呀?  說了就有氣

搞了老半天

電話‧證件‧地址都給

事後我才腦子清醒

為啥要給???

就算要合解""怕""人跑

那為啥你們不用留證件……天呀?  

我腦子怎麼在該靈光的時候失靈了

而且後事我也才知道

啥?!

對方是什麼『似海邦』來的

怪不得會出現那滿口檳榔‧半遮衍的衫內刺青‧一身酒味的怪叔叔

重點他還蠻好玩的

一直搭著小黑肩拼命的講道不道義‧‧‧的經文!!

看來他醉的不"""輕"""哦

反正搞到最後

挨‧‧‧還是只有等後發落啦!!!

真是有""驚""無""險""的結束這原本無聊的一天‧‧‧




台長: 天使.惡魔的換日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