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5:54:2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情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的感情世界很複雜
可我知道有人永遠搞不懂我說的"他 他或他"

別把我想的太複雜
我跟一般女人沒什麼太大不同
對愛情的要求也很傳統
只是有些時候 現實會改變我的想法與做法

誰不希望是"唯一"?
可以備受重視 備受寵愛誰不想?
只是在感情修練的過程中
會逐漸發現 過高的要求 會讓雙方一樣難受

非不想也 實不能也~

現在的我 非常務實 甚至可以說現實
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中的人會永遠孤獨
我只是在跟著流行趨勢走的同時 堅持擁有個人風格
所以不隨波逐流 可也不希望曲高和寡

我 就是這麼的矛盾
哪個人 不是矛盾綜合體呢? 只是程度上的高低

我可以愛你愛的死心踏地 也可以恨到報復你
如果你背叛了我 我會用你對我的方式回敬你
我有我的復仇秘笈 會讓對方不恨我還懷念我
這算是高招手腕? 我~到覺得是我自己進化的修煉
咬著牙堅強的活出自我 讓對方更不捨+自責

上述的說法 會不會讓人覺得恐怖?
熟識我的人 就會知道我是個很"互相"的人
你對我一分好 我回你二分
你對我一分壞 我回你十分
愛恨分明 只是 恨會比較深
雖然~我不太恨人

愛情宣言是昨天聊到的話題
在外表方面 我沒啥自信 只能盡量別讓對方覺得帶出去太糟
而在其他方面 我一定做到最好 尤其是對對方家人關係的經營
我的男人如果外遇 那他一定覺得百分百歉疚
慶幸我到目前還滿分 他們沒有過外遇
這不是太過自信 而是來自於我對自己的肯定

當我愛你時 什麼付出都不苦 盡力做到百分百
這樣你還不滿足 那你這輩子就只能註定孤獨
或許 你會在"復合"迷思中反覆

在愛情世界裡 我有我的堅持
維持超高配合度 是我對愛的全力付出
盡力不虧待對方的後果 往往只是傷傷傷
雖然我很早就明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適用於愛情
可我還是這麼龜毛的固守我的原則
如果這樣還不能讓你死心蹋地愛我 那就是我修練還不夠

我的自信來自於對我自己的肯定
而我的安全感~也是靠自己給予
因為我能做的 就是盡力去做 盡力去愛
對方的回應 我不能期待 也無法左右
只要能對的起自我要求就已足夠

說這麼多 還是搞的像"送人自用兩相宜"
我不想推銷自己 不然 可能會寫不完 哈~

我想說的是
我的世界不複雜 因為我有一貫做法
只是遇到的人 不見得都會珍惜
那怎會是我的問題?
或許 有天我必須為了進化 改變我自己
因為變數太多了 適者才能生存
而這一段過程中遇到的他 他或他
會是改變我的原因 可好可壞
反正我一直都為了對方學著喜歡什麼這點還不賴
讓我現在懂很多 不管運動 車 電腦 還是文字遊戲
我在愛情世界中 由幼稚園一直努力往上爬
小班 中班 大班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這期間不一定可以按步就班
可能留級 可能跳級~應該很多人可以體會

你問我辛不辛苦?
我覺得比念10多年書還辛苦
因為我才花了不到5年的時間
就得修這麼多艱辛的課程
不是每個人都有愛情的天份

我不希望對自己的選擇後悔
所以我會把它當成最好的成長
而日後 會變怎樣?
我無法預測 也不去設想


p.s. 靠! 寫一堆ㄟ~其實蠻亂的~@@"
都是因為無名壞掉~害我不能寫在那邊~
我口語話的東西都放在那邊
所以 這篇請大家 忍著看 一一" 多謝~

紜7/2 15:50pm

台長: 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