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19:20:2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去年的一整年

謝謝八仙女 蟑螂家族北鼻們 白寶貝 還有楊家班各位的陪伴

 

謝謝大家

 

還有謝謝某人哈

謝謝你貼心關心我好愛你

 

其實去年一開始有些不開心

之後誤會解開了就沒事了

後來也發生很多事但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

我真的覺得有你

還有我身邊寶貝們

就夠了

 

很開心去年有你們

 

新年快樂

 

我好愛你們大家!!!!!!!!!!!!!!!!!!!!!!!

台長: 蓓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適不適合
此分類上一篇:一條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