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1:40: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被豬附身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因為凌晨3點多睡
7點多起來要上第1堂課
然後又為了準備政治中間都沒有休息
一直到4點多放學
之後又去做英文自學中心
中途都沒有睡覺一直到6點多
好累。。。
頭有點暈只想睡
回到宿舍7點多了
我只想洗完澡然後睡覺
於是
我真的去洗澡洗衣服
然後9點就睡了

本來想11點想來
跟大家一起看"小姐好白"
(坦克潔從家裡帶來的 盜版喔 哈哈)
我還設了鬧鐘要起來
但是。。。
一睡就是到天亮7點多
我驚醒!!
天阿~我居然直接睡到早上
而且連鬧鐘的聲音都沒聽到!!

所以大家也都沒看片子了
就在剛剛
我們看完了
乎~睡了10個小時真爽
精神還不錯
但是現在我又想睡了耶
會不會是我被豬附身了阿!?


政治終於結束了我很高興
但是下禮拜還有國文2份報告
和微積分考試 (佔總成績10%吧)
國文報告居然要看2本書寫論點
怎麼可能看的完!?
除非我學過速讀吧
又有得忙了。。。
好想出去玩 好想出去晃
我不想這麼忙 想只是悠閒
大學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

愛睡又愛吃-是豬吧~







午餐:45 晚餐:35
(鐵板麵) (魚酥肉羹麵)
          =80






中午因為真的好餓
我吃了鐵板麵
那家店一堆人都點鐵板麵
真的是還不錯吃啦
晚上那家羹麵也是
每次中午去都很多人
不過
我們能選擇的似乎永遠都只有那幾家
太貴的不吃
不能吃飽的也不吃
老實說:
我有點膩了
也許該換換口味了

台長: Fl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