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3:18:4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日記

Wendy’s Log - Star Date 20050320

.............................................................................

今天過了幸福快樂的生日。有沒有注意到,「幸福」出現在V語言中了。獲得美好的宵夜、美好的床伴(算是吧)、美好的早餐、美好的鐵三角音響訊號線、美好的夜晚散步亂晃,以及無意間遇到的八號半高筒靴,我要的款式。

我想生日許願之所以要保留最後一個不說出來,是?了要讓熱心辦生日的人感到欣慰。你總不能在閃閃發光的蠟燭和一群笑臉人面前,說出一個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達到的願望來吧?那樣的話,只要有留著不必說出來,便年年都能許,誰也不會被冷水波及。雙方都體貼倍至。

無論如何,還是有人記得我。有線的的方式,無線的方式,蛋糕的方式,各種方式。不能說是如願以償,但我還是覺得情義深重,無以回報。

絕對是無以回報。我什麼都沒有,天堂的銀行裡我一貧如洗,無法將愛同等回報給那些記得我也熱情於表達的人。

我承認有的時候自己為了避免失態,反而裝做是為了節日做做樣子。不過,那些幸福我會小心留著一點一點慢慢用。

台長: wendyclio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endyclio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黑洞
此分類上一篇:從枕頭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