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19:59:49| 人氣1,284| 回應0 | 下一篇

找尋自信心從烘焙開始::桂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烘焙課給自己最大的收穫不是成品的好與壞,而是成品出爐得到家人朋友的讚賞讓我更加有自信,

相當初無意間看見烘焙班招生,只是想讓生活中有點變化,不要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家庭裡的雜事。

也是因此跟莊老師結六期的緣,在這六期當中所學不是金錢買的到的,回想第一期手工餅乾、黑糖糕、
乳酪蛋糕...讓家人讚不絕口,第二期母親節自己做了一個母親節蛋糕,婆婆居然說我做的比蛋糕店的
還好吃,我想這是我給自己最好的母親節禮物。第三期伯爵紅茶餅乾、蒸鹹蛋糕、燒烤布丁...也得到
很好的回應,讓我信心大增。第四期給家人朋友更大的驚喜,我居然會做蛋黃酥、綠豆凸,大家都吃
不夠,還大叫好吃。

第五期湯種麵包、娘惹糕...也給我很大的信心。第六期廣式月餅、芋頭酥...家人朋友都說我可以自己
開店不怕沒工作,而且學烘焙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親子互動,也讓你與家人朋友的心更近。

想讓你的生活更多采多姿,生活的更有自信,就快加入烘焙班!

在此要感謝松山禮拜堂提供我們舒適的環境還有莊老師細心的教導。


烘焙班1~6期學生 桂英

台長: Wendy老師
人氣(1,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Tess Wen的學習感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