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4 10:06:20|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夢17免沖洗晶瑩護色護髮乳+鎖色修護精華液,添加義大利有機板栗!!

 

這一次非常榮幸的能獲得夢17的邀請,

體驗夢17義大利髮妝有機板栗系列的另外2款新品--

免沖洗晶瑩護色護髮乳+鎖色修護精華液,

這是繼上次體驗夢17的2款髮妝好物之後,

另2款讓我"驚豔"的髮妝平價優質好物!!

這就是這一次體驗的免沖洗晶瑩護色護髮乳+鎖色修護精華液,

瓶身外觀設計跟上一次體驗是同一系列的,都是用紫色來作為產品設計的主色,

看起來是屬於我們這種輕熟女會喜愛的紫色,帶有一點成熟又小小夢幻的顏色,

典雅又具有質感,是高級美髮沙龍路線.

(個人小小建議:免沖洗水感潤澤護髮乳的瓶身顏色可以再淡一點會更優喔!)

夢17新上市的義大利有機板栗這一系列,都是以"免沖水"來作為產品設計訴求,

強調的特點就是平日保養就可以使用,相當輕鬆方便,

趕時間的上班日也可以快速擁有美美的秀髮!!

我個人的頭髮是毛毛頭(請叫我阿毛~呵呵呵),雖然不是染燙受損髮,

但感覺整個就是很毛燥,尤其是每天早上趕著上班時,"毛毛頭"往往讓我很苦惱呢!

但我個人又是那種"怕麻煩",要是叫我坐在美髮沙龍店裡面2-3小時,

只為了護髮,我實在很懶說....所以能體驗這2款免沖水的產品,快速方便在家就能護髮,

不用上美髮沙龍也能擁有沙龍級的美髮,讓我真的很開心!

這一款就是晶瑩護色護髮乳

這是晶瑩護色護髮乳的logo,感覺像一朵綻放的花,很別致!

這是晶瑩護色護髮乳強調的產品特點:水感潤澤護髮,能修護髮絲,持久護色,

不僅免沖水,各種髮質皆適用,超棒!而且添加有機義大利板栗,加強護髮效果.

這是的瓶身背後,將產品資訊詳細標示很清楚.

夢17晶瑩護色護髮乳:改善乾澀.毛燥.易打結頭髮,幫助頭髮保水維持水潤,

毛髮健康光澤,使秀髮柔順好梳理

試用各種髮質

使用方法:取適量推開,塗抹在半乾或全乾髮絲上,避開頭皮,無需水洗,每天都可以使用.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保存方法.製造商....都有詳細明列資訊,讓使用者能放心使用,

還有貼心的附上注意事項:避免接觸眼睛,緊供外用,避免兒童接觸;

還有皮膚有傷口.濕疹.紅腫時請勿使用.

更讚的是~產品是MIT的唷!台灣製的讓我好放心!畢竟現在黑心貨充斥市面,

消費者要睜大眼睛,選擇一款優質好物,微笑MIT可以說是優質首選呢!

衛生設計--在瓶口還有一層錫箔封膜,衛生品質佳~給他一個讚!

因為其他牌子幾乎都沒有這樣的設計,都是直接擠了就使用,

但對來說夢17的衛生品質就很棒!

很喜歡這一款夢17鎖色修護精華液的晶瑩剔透的質感,整個就感覺超高級的唷!

這是鎖色修護精華液

瓶身設計像一個一個皇冠連接,感覺就是非常具有貴族皇室般的質感

這一款鎖色修護精華液產品特點:添加維他命E晶球,加強護色保濕,

一樣免沖水,特別是染燙受損髮適用喔!

瓶身背後一樣詳列產品所有資訊

夢17鎖色修護精華液:水感質地,集中深層修護,染燙受損髮,減少分岔,減少染後頭髮褪色,

而且清爽不黏膩,讓使用過後的秀髮無負擔,且回復頭髮健康狀態,散發自然柔和秀髮色澤,

特別適合染燙.受損髮質,加強鎖色.護髮.滋潤.

對於產品量.保存期限.注意事項.製造商...等等資訊一樣標示很清楚.

這一款鎖色修護精華液是用按壓方式壓出產品

【試用過程】

誠如我在上一篇體驗文和前文中所提及,我本身雖然不是染燙髮質,

但是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捲毛怪",

頭髮真的超乾燥,又超毛的,而且我還是自然捲,

所以毛躁+捲髮,頭髮狀況整個就是一個字~糟!

毛到一個不行,尤其是冬天,因為我本身是機車族,

一天工作往返就要花80分鐘在騎機車上面,

所以冬天本來就乾燥,再加上寒風吹襲,頭髮的狀況只能說是~雪上加霜!!

請叫我~ㄚ毛

可是我救星來囉!今天要來體驗夢17新登場的髮妝品--

免沖洗晶瑩護色護髮乳+鎖色修護精華液,

添加義大利有機板栗,可以修補受損髮質,並讓染後髮色維持住喔!

因為這2款都是免沖水的方便髮妝品,所以我先洗澡洗頭後,並將頭髮吹至半乾後體驗.

因為要體驗2款產品,所以我將頭髮分成2區塊,一邊體驗一種產品.

這是我半乾的頭髮

另一張半乾頭髮樣子

準備要來體驗夢17晶瑩護色護髮乳

先擠出一點夢17晶瑩護色護髮乳

塗抹在髮絲上並避開頭皮

連髮尾也要記得塗抹

這是塗抹好的樣子

接著要來體驗夢17鎖色修護精華液

按壓出一些夢17鎖色修護精華液

接著塗抹在另一邊的頭髮上

順著頭髮往下塗抹

這是2邊體驗後的狀況,接著要將頭髮吹乾

這是吹乾後的頭髮狀況~真的是超讚.超滿意的!

整個就是好順呢!

另一邊也一樣呢!秀髮柔順平滑~

體驗感覺一級棒!

背後照,我是請我家阿母幫我照的,我家阿母也說:哇!好漂亮啊!

【試用心得】

這次體驗夢17免沖洗晶瑩護色護髮乳+鎖色修護精華液,

真得是讓我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僅效果讓我讚不絕口,

而且氣味也很棒,散發淡淡的花香,

我平日是一個很懶的"小資媽媽",所以除了臉部基礎保養外,

實在很懶得去多花錢+時間去上美髮沙龍,

一方面是必須付出昂貴的金錢,另外一方面也是沒那麼多時間,

工作+家務+照顧小孩就占去我大部分時間;

我實在打從心底佩服哪些會花超多"繁瑣步驟"+"大筆金錢"去顧頭髮的女生;

但是,有時看到我慘不忍睹的髮況,也是會興起想要改善的念頭,

我深知自己的個性缺點--懶,所以一定要選擇一款"有效又方便"的產品,

很高興能看到夢17免沖水義大利有機板栗系列產品上市,

讓我能兼顧髮質+金錢+時間,花少少的銀子,就可以讓我擁有美麗的頭髮,

也讓我的秀髮得以重生!真是太棒啦!而且,還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呢!

隨時隨地,只需要擠一下,抹一下,頭髮立刻變美麗!

夢17: http://moon17.com.tw/

夢17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4%A217/246899548717727?fref=ts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實際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台長: wendy8599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