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9:12:2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我ㄇ夜4ㄉ人就起床去

刷牙洗臉ㄌ

刷完後因為離集合ㄉ時間還有一段

所以夜4ㄉ就在帳篷裡

打牌ㄉ打牌 聽音樂ㄉ聽音樂

直到6點多要去集合場時才結束

一開始先做ㄌ早操然後就又去吃飯ㄌ

吃完後阿雅把我ㄇ帶到旁邊說ㄌ些悄悄話

感覺很....(感傷)

講完後阿雅就帶我ㄇ去繞園ㄌ

繞到ㄌ一片大甕牆 好像有1千多ㄍ

超壯觀ㄉ在路途中阿雅跟我ㄇ玩ㄌ

木頭人 蜘蛛人 蝦仁 沒有人

整ㄍ就是超好笑ㄉ(應該只有我ㄇ班ㄉ人才知ㄅ)

玩完了之後大雅就把我ㄇ放生了(ㄏㄏ)

我ㄇ就去到處玩

玩到時間快超過ㄌ還差點被罵

爬ㄌ一個很陡ㄉ山坡才到達我ㄇ的

烤肉去(我ㄇㄉ中餐啦)

烤完之後就往集合場出發了

準備去領獎ㄌ

不過我ㄇ班沒領到精神總錦標

就是啦 不過不氣餒

結束後大家就準備坐車回家ㄌ

在車上阿雅跟我ㄇ講ㄌ很多

沒想到抸ㄍ眼就到ㄌ明中

只希望還可以在遇到阿雅

我ㄇ永遠愛你呀 媽













台長: 小雯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愛愛 |
此分類下一篇:隔宿人
此分類上一篇:隔宿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