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3 09:04:47|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經痛得不能入睡。不想就這樣浪費一個晚上的時間。所以,記錄一下最近的我,分散一下主意力吧。

因為一部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八零後的我們開始掀起一番想當年,連icq都識番生。很多校服年代的臉孔一一浮現。
更離奇的是,icq像個時間囊似的。那個小時候第一個喜歡的男生,竟然在icq告訴我,他要結婚了,後來還打算請我去他的婚宴。這......是那些年的電影情節嗎?!!哈哈。難怪這部電影會這麼賣座。

後來我沒有去。雖然有那麼一點想去看看他的她。

對了,多年無見,再次在面書上見到他,只能說,歲月摧人老。當年的小帥哥也會變大叔@@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它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也可以帶走很多事情。
比如說青春
骨子里壓根兒不想長大的我,自從畢業以後就沒有在算"我今年幾歲?"這題目了。
今年生日,突然認真的數起手指來,原來已經廿八了。
才驚覺時光飛逝,歲月磋砣........

回過頭來看看這些年,雖然在工作上、感情上都沒有什麼成績與進展,但每一年的時間都是填得滿滿的,也算是不枉過。

大家都在懷念那些年、嚮往十八歲的過去,我其實比較喜歡現在廿八歲的自己。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天走路不看路,手腳總是撞到瘀青@@看來要去找個儀態課程學學正經行路。



天氣冷,最近突然很容易就有寂寞感。
對。我竟然會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還是,最近獨處的時間多了?
抑或,我太閒了?
好想找個人坐下來聊聊天。天南地北聊個痛快。
難道我有社交障礙?還是語言溝通障礙?
一大班人的聚會,我會覺得太吵沒有辦法聊天。通常我只會當個聆聽者。
一對一的時候,我最怕找不到話題。
我想,我的確是一個很無趣的人@@
更嚴重的是,都已經是廿八歲的人了。
面對陌生人的時候還是會很緊張,講話還是不敢直視別人。莫講話要站上台講報告,唉。考試點算好啊!!





昨天撞到以前鄰居阿姨,閒聊幾句。
鄰居阿姨竟然關心起我怎麼還未拍拖,還教我要多跟人出去唱k食野云云......=.="
阿爸阿媽唔在講,親戚朋友、好姊妹、好朋友......連鄰居阿姨都在問,爲什麼我還是一個人。
大概是因為這個廿八,於很多人已是走向婚姻的年齡。所以大家都在為我着急吧@@

其實,我對結婚、生仔、建立一個家庭並沒有很大的憧憬。只要有一個人陪我到老就好了,這樣不就簡單多了。
因為一直都是一個人。我想我性格上總有點孤癖,太習慣一個人吧。很多時候會怕打擾到別人、麻煩到別人。
好姊妹每次見我都鼓勵我去識多啲男仔。可是我,就是不行、沒有辦法。能跟我熟的男生,不是哥儿們就是好姊妹類。要遇上啱feel嘅人已經唔容易,加上我這種怪咖性格,正常交往已經很不錯了。

對於愛情,因為憧憬,所以我也許把它太神聖化了。以致於我有這方面的潔癖。如果我心裡有人,眼就根本看不到別人。如果他心裡有人、身邊有人,我也不容許自己去摻一腳。對的人、對的時間、留空的兩夥心,又談何容易呢?我也不喜歡競爭。哈,所以愛情於我,是遙不可及的。

轟轟烈烈與細水長流,我相信後者。
雖然我承認我是敷衍的外貌協會一員,但我並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
一點一滴慢慢地累積,感覺對了,才能一起走下去吧。
所以即使多渴望得到愛情,我還是一點都不急。也急不來。



上星期去拔第二顆智齒。
之後這幾天幾乎什麼也不能吃,
偏偏看見什麼都想吃,而且還特別餓@@
那天,準備要吃飯的時候,爸爸突然說:你知道嗎?你每次脫牙,我就心痛一下。
我以為,自己夠堅強去面對的事情,就可以不用爸媽擔心。所以我一直要自己變堅強、變強。結果無論我幾歲、有多勇敢,他們還是一樣操心我。
廿八歲的我,至少有超愛我的家人、朋友。
我愛我的廿八歲

台長: 紫軒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有時候我也很好奇,與你談心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

到你家食東西,看書,看電影,不是沒有試過,但感覺你對人好,但不太喜歡談自己的事情.或者說,談得不深入...

看星空那天,很意外的聽你談到大叔事件,其實這已經是我與你最深入的交談..

鵝...,不要太收起自己的事,有的沒的,都可以聊,朋友就是這樣子,一陣子哭,一陣子笑,一陣子瘋,不需要武裝堅強..
2011-12-21 02:4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