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58:02|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察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無聊…在這漫長的暑假生活裡
除了上班、偶爾看看書外,實在很難找到有趣的事物
由於我親愛的同伴抱怨文章沒有更新
因此決定推出「觀察日記」系列,以做為補償…

最近染上了不是很好的習慣,就是以觀察別人的生活來調劑無聊的時光
就像小丸子裡的暑假作業中一定會有的「絲瓜觀察日記」一樣
成為我目前唯一可以讓我小小開心的樂趣

在工作的咖啡屋的樓上,有二位工讀生(雖然其中一位只是來代班的)
一個是Mr.Cold。另一位則是Mr.Hot。
Mr.C是一位喜好安靜不多話的人,似乎不論發生任何事
他都能以”極度冷靜”方式處理,完全沒有任何人可以影響他
那感覺就像是出家修行的修道人,紅塵俗事與他何干的模樣。
當他把喝完的可可杯子還給我們時,終於開口說了一句「謝謝,很好喝」
「咦?他開口講話了,原來他會講話啊」真是讓我驚喜萬分。
這是我工作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聽見他的聲音。

這陣子他的同學Mr.Hot。來幫忙
Hot同學是一個很會打扮,隨時都散發著豔光四色笑容的人
很熱情(這是我女兒講的)的傢伙,不論你講什麼,他都會給予回應
不過和這麼會散發光芒的人相處,也是有點危險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他的光芒所刺傷,要是傷到眼睛可就不好啦
呵呵…

台長: 飛揚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a
2007-08-25 14:1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