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3:09:2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st 的第三天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嚕

(他今天有來班上門口找朋友 但 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因為 看破了

放學後

和班上滴姊妹.同學們去吃好料

ya

一進去

感覺真高級

很浪漫

感覺很棒

每一樣都很高級

還不賴



今天大夥們

氣氛不佳

感覺很差

點了高級西餐後

大家在打大老二

哈哈哈

好玩耶

上菜嚕

先上湯

洋蔥湯

ya

好喝耶

再來是大家滴正餐

在這之中

因個人情緒關係

出去抽根菸

回來

還是一樣

呵呵

然後

飲料也來嚕

大家都吃超飽滴

很開心 很滿足

但 大家一共吃了2310元 (含小費

真爽

後來我們去了淡水(今天大家說好要去那放風箏!!

捷運來時

蔣蔣和娘ㄦ在玩

說等門快關時在進去



她們太笨了

門關了

她們沒進來

我們只好到那等她們了

後來

其中一個

搞心情不好

氣氛更不佳

在淡水站等阿霜

然後

往淡水走



沒有風箏可買

不能放風箏

煩耶

因為想發洩情緒的關係

我狂發瘋

 狂花錢

真爽快

不要因為心情差而影響到同學

ya

玩了bb槍 射水球 投籃機 打鼓的遊戲 套圈圈

開心開心

花了一堆屁錢

哈哈

之後

蔣蔣&娘ㄦ隨後跟到

大家就去老街走走

玩遊戲時跟洋借了一百

後來我又提款還他了

嘿嘿

現借現還

不錯

之後

因為我要上鋼琴課 球球要打工

我和球球 球的未來老公娘ㄦ 還有一個朋友

先回去了

我先去士林找雅芳

陪她閒聊一下

就搭taxi回內湖上鋼琴課

早知在淡水就不要提錢還洋了

這樣我就不會有多於的錢坐taxi回去了

哈哈

我活該

上完鋼琴課

媽咪就來載我回家嚕

然後

看完惡男宅急電

就看電腦

蔣蔣密我嚕

後來跟她說了一下今天的氣氛不佳

本人我很難過

之後

和她談好嚕

心情好多哩

也和瑋珊聊了一下



不錯

好姊妹們就是不能不好

一定要三年都那麼好唷

哈哈哈

愛死妳們嚕

今天真的怪又開心

奇怪有趣滴一天就結束拉

玩瘋了 累了

我要睡攪攪去嚕

大家晚安

咕乃= =”zzzz

(他..我不會在跟他有任何關係 因為你的過份 我死心了 我放棄  唉...

(pc 暑假工作照





台長: *快樂過自己*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