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23:01: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慮.答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SC課裡近來的話題均是至越南工作之是

工程師沒人去,技術員更是沒人想去

最後課長竟問起了我們這協力廠商

我那同事竟毫不考慮,竟一口答應課長

算幫了課長一大問題

就剩上層批文下來了

同事決定去越南

想當然主任的助理就少了,

近來公司又接下大案件

一定會再應徵的

沒想到

主任約談我

想找我接這個職位

不過

將會是個責任更大、壓力也大 、工作時間也長...

有RT中級證照也要開始學會判片

帶CSC技術員們去外面看工地對銲口

雖若接下這職位薪水提升許多 、另有一部車

(說到車,我考上駕照後開車次數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相對的我職位也就會再應徵新的事務小姐

(這時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要吧! 難得我們公司要請小姐)

主任讓我考慮幾天,新年完給他回覆

其實說真的

我想到有機會往上爬,

可不用每天幾乎都待在辦公室內、又可學會判片

又可多認識人群

但...相對的我就會失去周休二日、上班時間也變長、特休假要休也會很難

最最最不願的是下班後,搞不好還會接到公事電話

又想到那自私、可惡的同事

搞不好我一接這職位,又會聯想到有的沒有的

所以

真的很困惑!! 這幾天好好想想~

最後的答案...一切明年後揭曉!!

台長: Wendy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