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00:22: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止盡加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

除了CSC RT負責人交接換人

工作量竟莫名增大(老闆可樂的咧! 能否加點薪呀?!)

此回負責人讓我們公司RT同事們皮得蹦緊

他做事講求照合約規定來也比較一板一眼

他認為該如何做時

無人能反駁

所以

我們行政的

也只能小心應付了!!

工作量大到需加班趕報告

中、晚餐都分不清(應該說近來沒帶便當,隨意找個小空檔吃個小東西)

連續好多天工作12hr含午休時間

加班加到連好友都覺得誇張

我也不想

但似乎工作量聽說快則8月中底會平復

慢則3個月後

現在的我,只能硬撐

想辦法偷空閒、想辦法放鬆自己

否則我應會掛點~"~

想放假啦!!

祁求時間過快點

更祁求炎炎夏天快給我走

否則我每天猶如火山,等著爆發

冬天快快來啦!!!

台長: Wendy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