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2:55:4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bu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忙?

不知何時,我很忙了?

這是身旁幾位朋友的認同

就連久未聯絡的同學也是如此!!

而我卻不覺得

我只是努力過生活

下班後

幾乎都去上瑜伽

為的是..健康的好身體

並藉由運動來舒解壓力、放鬆心情

接著

開始上語文課程

想找回當時語文程度好的我

一切就從頭學習吧~

所以

我不是很忙

我只是很努力地想充實自我罷了!

我還是有撥時間給朋友們~

只是得事先和我約時間

否則臨時約,恐怕無法赴約

=============================================================

題外話

不得不先說

我原想就這麼淡忘這日子

沒想到

今年認識滿15年的佩玟

早早在年初三一起看電影

就先約好慶生的日子

還有我的馬大師-小萱,我不要什麼,只想要像星期六那樣就好囉~嘻!

加上下星期會有三天不在高雄

以致下星期行程將已快滿

 so...晚來的朋友,再約時間!

我不想都吃吃啦~

我的生日祁願,哈哈哈!!

 

 

台長: Wendy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