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3:51:3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敘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高職同學會耶!
原想說this summer 同學會有更多人參與
沒想到同學會前幾天得知
同學會竟只有四、五位同學敘舊
不過,也不錯啦^^
除了,常聯絡、常見面的小萱外
和藝臻也二年沒見面了
但...都還好
超久沒見面的莫過於宜潔、國芳
(國芳家離我家最近,竟沒見過面= =")
大家還是聊得來
讓原本深怕會有"熟悉的陌生人"感覺的我
完完全全沒這種feeling!
so good~

這回「敘舊」,我竟搞錯時間
我不是故意的唷!
拍了超多張照片,
我竟沒和我的馬大師拍-師徒合照= ="
下次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抓著"馬",哇哈哈

pic:為此次五位同學小聚餐,用餐完去吃冰淇淋消暑

台長: Wendy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