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00:05:1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期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撐到回家的時刻
但....
卻累啦!
除了近期沒睡好
學期結束
插大生活即將邁入最後一年
一堆東西要全部一次搬回家去
大四的我
不住學校宿舍、更不住校外
來個通勤吧
我知
身旁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放心
我會自己注意安全的
也不見得會自己從家裡騎車至學校啦

回到家
東西隨地扔
一點也不想去動它

真累呀!!
吃了早午餐
看了個電視新聞
便往房間倒頭就睡著
舒服的咧^^

眼看著房間
一大堆我的東西
天啊!
此時
好想好想有種會讓東西自動歸位的機器呀!
真的多到我不想整理啦 > <"
不過
還是得盡快整理好
很多事待我去做、去規劃
加油咯!

台長: Wendy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