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0:35:2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高職同學藝臻傳訊,
要我至班板看看,
原本是開同學會之事,
因大家時間都無法配合,
而取消!
但…我想我們幾位還是會找個時間聚聚的,
小萱…妳說對吧!^Q^

然而班板卻熱鬧非凡起來,
幾位同學紛紛在班板告知近況,
以及聯絡方式,
這一切還得感謝藝臻,
從班板開板以來,她是最"忠誠"的同學囉!
在此,謝謝她~(雖然她看不到,ㄏ…)

近來也懶得多打字,
於是剛剛也在班板留言,
把我的通訊方式也給了同學們,
只因畢業冊上,我家搬家了,通訊方式均改;
但…我還是沒給新聞台網址,
只因我不想讓很多人知道,
新聞台只不過是我表達心情的一個管道,
我想…
不需要讓更多人知道!

同學們可別怪我嘿~

台長: Wendy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