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9:34: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忍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偽裝自己?
我真的是夠了~
虧我還可以跟你當鄰居當這麼久
唉~
算了!!
在補習班 我一聲不響低換位子!
你不能怪我啊!
我並沒有給你難堪啊!
我只是沒跟你縮我為啥換位子吧!
因為我覺低我真低好假~
連我自己都覺得夠了~
你應該很早就知道~我不喜歡你了吧!
只是一值在偉裝自己?
何必咧?
上課一直講話?一直跟我縮他低是~
擺明就是白目咩~
明知道我在班上跟他已經沒講話~ 偏偏又要跟我講他低是!
你有病唷~~
而且 你講低話 跟你做低人 根本完全不一樣!!
一個假人~~
我討厭你這種人 你董嗎?
要就縮到做到~
你幹麻要 嘴巴跟我縮衣套~在他面前又做一套~
雙面人~~
你知道嗎??
大家都忍你很久了~~
唉~ 算了!!
保持沉沒~ ︿︿"
我就是我 你館我要對你怎樣= ="
反正 我不喜歡你 就別跟你有焦急就好了!
我沒惹你 沒罵你 沒傷你 ~ 你館我!!


張爸爸 最近心情不好耶!!
看了 好不舒服唷!
怎會這樣??
你女兒我都很乖呀!!><
CC~= =+
拔拔不要這樣拉!
尤其是剛剛吃東西時~
大家都在講話~
拔拔是連一句話都沒講~
之後我等拔拔上樓~
我就問媽媽縮~ 拔拔牙齒痛嗎??
媽縮~沒有~拔拔最近常常這樣~
唉~ 我想拔拔應該是因為新莊哪邊低事情吧!
(群新工廠)低是 再煩惱八!!
怎會這樣~ 家裡都工廠 怎可以鬧成這樣~?
真煩~~
拔拔開心一點啦!
看你這樣 我心情也不好耶!!
拔拔要開心唷!~><"
我想應該很難~~
因為你有一個不爭氣的第弟
整天只會用公司低錢到處亂花!
太沒用了!!
同個父母生~ 為啥你們兄弟倆差這麼多!!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