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2:19:4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我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上有50億的人在交錯,是什麼原因,讓我遇見了你?
我愛你,是什麼原因,我們沒有在一起?

關於愛情的起滅,是由緣分所牽引...
儘管沒人真正地親眼看過它、雙手觸碰過它,也無法精準地釋義它,卻篤信它絕對地存在!!!
就像是一股飄渺又奧妙的力量,安排我們一次又一次在某個剎那,遇見了 愛情

但偏偏緣分是如此不可抗力
無論多麼努力的想要抓緊
最後捏在手心裡的,卻只是碎成一片片無法拼湊的脆弱
就像是你我的人生裡,曾經遇到某個人..
卻因為時間、地點、背景……等各種原因
讓愛情在轉眼之間從身邊溜走;曾經試圖留住愛情,卻被愛情扔在原地...

於是...
我們站在緣分的面前
不斷地反問自己:「人生裡錯過的事情,有把握能夠再重來一遍嗎?」
無論是電影情節裡、小說裡、現實生活裡,始終 找不出正確的公式和解答
但唯獨一件事情,卻日積月累地清晰可見...
那就是當緣分出現的時候...我們只能義無反顧地好好珍惜

哪怕最終的結局早已註定,遇見緣分時,請勇敢地大聲說出:對不起,我愛你!

台長: 我愛洪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