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6:08:4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勵志小品_不放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不放開他,繼續把他當自己的,他就像一隻不能自在的在遼遠的天空飛翔的鳥,他就是被關在籠子出不來的鳥,而你也想不到,你就是那個籠子。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你就會打開籠子,讓他飛出孤僻的籠子,讓他飛像廣闊的天空吧!



我要說故事:筱瑄愛著青杰,筱瑄天天都幫他買東西、讓他住最高級的旅館、借他傳家之寶...........甚麼都出得出來,雖然這樣很不錯,可是青杰卻覺得愛太過火了,所以他在筱瑄的生日那天,跟她分手,想要讓筱瑄徹底放棄,可是沒想到竟然讓筱瑄更捨不得,那天,筱瑄竟然被這句話「分手吧!你給我的太多了。」被逼瘋了,直接把青杰拉進去她家的密室,用手銬把青杰靠在一根柱子,那柱子前面有一面鏡子,那根柱子上.....全都貼滿青杰的照片、寫一些要和青杰結婚的計畫、買給青杰東西的省錢表.....等等的。突然,曉瑄邊哭邊大喊:「看看!我為你做了多少?你竟然還嫌棄?虧我還這麼愛你!」「碰!!!」筱瑄用力的關上門,隔門青杰還聽的到筱瑄大哭的聲音。「.........」「早知道不該...」「我竟然傷了筱瑄的心...」。結果是....哈哈~大家想吧!^^


~~~~~提示~~~~~~



如果他不愛你 你卻愛他 就該放開他 讓他自由 相信他會感激你的。


P.S.都我想的啦~(第一次~~> <)

謝謝可亞的圖~

台長: §~郁頭~§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浪漫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其實很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勵志小品_離開愛的寒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