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2:29: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世界上就是有人愛裝可憐來駁取他的同情喇 ~ 說的好像妳很委屈勒

糙 * 我才叫委屈勒 !! 妳叫個屁阿 ~ 哭個小阿 ++ 該哭的應該是我芭 ?!

死男人婆又愛裝女人 ~ 不要笑破人家肚皮好不好 ?! 那種樣子小孩看到也怕

不看沒事 ,, 壹看就嚇死 * 改天再來改編照片芭 ^ ^ 這是我的嗜好 !!

或許是因為那天總動員 你媽太姬芭 \ 今天才這樣 !! 只能說我跟他不合

因為我會頂嘴 * 我不尊重長輩芭 ?! 沒辦法 ` 這我也認惹 ~

剛剛原本很開心的吃著早餐 )) 結果壹看到早餐全都丟惹 ... 因為很噁心 !!

嗯 * 這些帛穎你都了解芭 !!

台長: 傻大姐 ,, 小妞 ミ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