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1:45:27|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畢 旅 第 一 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一 天

我 ㄇ 去 劍 湖 山

超 瘋 ㄉ

我 ㄇ 玩 ㄌ 超 多 設 施 ㄉ

尤 其 是 搖 擺 康 康

超 好 玩 ㄉ

還 有 海 盜 船

寶 貝 一 直 叫 我 ㄇ 把 手 放 開

超 刺 激 ㄉ 啦

嚇 死 我 ㄌ



後 來

就 玩 玩 玩

玩 到 最 後 都 肚 子 餓 ㄌ

誰 知 道

突 然 來 ㄍ 大 雨

我 ㄇ 就 先 躲 進 速 食 店 裡 面

不 過

後 來 就 想 說 去 室 內 玩 好 ㄌ

我 就 跟 寶 貝 撐 一 把 傘

雖 然 有 撐

但 整 ㄍ 人 都 還 是 溼 ㄌ

鞋 子 也 溼 ㄌ

超 噁 心 ㄉ



到 室 內

超 冷 ㄉ

冷 氣 超 強

後 來

我 ㄇ 就 去 吃 東 西 ㄌ

邊 玩 牌 邊 吃 東 西

玩 到 一 半

黑 輪 就 來 我 ㄇ 這 邊 發 雨 衣

後 來 我 ㄇ 就 跟 黑 輪 一 起 去 集 合 ㄌ



到 ㄌ 王 子 飯 店

哇 哇 哇

超 讚 ㄉ

我 一 走 進 房 間 時

我 就 在 塌 塌 米 上 滾 呀 滾 ㄉ

超 像 白 癡 ㄉ

後 來 就 開 始 拍 照 啦

拍 拍 拍

後 來

就 準 備 去 看 人 妖 秀 哩



看 完 回 飯 店 時

就 看 到 寶 貝

在 和 人 妖 ㄇ 拍 照

哈 哈

沒 想 到

寶 貝 那 ㄇ ㄉ 受 歡 迎 呀

恩 恩



在 飯 店 壓

我 ㄇ 就 和 寶 貝 ㄊ ㄇ 通 電 話

哈 哈




台長: ● 阿 兔 兔 ○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u.f.o. from autralia
哈哈哈哈~~玩的開心就~好囉~~~.....................下禮拜一考試@@”~但下禮拜讀完就放三個禮拜低假囉~~~
2006-09-09 22:29:18
????????????????????
哈哈
2006-10-06 22: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