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03:08:3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兩,常常被拿來比較。
特別是那些清楚知道來龍去脈的人,
有時候談起某一件事情,總會突然的想問,
「如果換做是他,你覺得他會怎樣?」
大家總會用很準確的分辨他們各自的特性,
然後說出一個非常有依據的答案。
最後再給我一個「明知道還做這種決定」的眼神,
通常帶有點惋惜,又帶有點輕蔑諷刺看笑話的意味。
沒有惡意只是為我好。

一直覺得自己上了大學變的很奇怪,
(多半跟功利主義、社會化、菁英主義脫離不了關係)
又不停的被老友們灌輸「我變很多」的思想,
我一直覺得我會做出現在很多決定一定跟我變的奇怪有關係。
有天我突然靈光乍現,
「把時序拉開來看,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就常常做令人大傻眼的決定?」
嘿,基礎上的浪漫那番道理又浮現了。

「妳以前不是這樣的好不好!大女人主義耶!怎麼會成現在如此這般?」
「那跟你的作風一點都不像。」
驕傲,盛氣凌人,大女人主義,精明算計=保護色。
柔弱,愛哭,總是想靠在他身邊,需要擁抱,
像小孩子一般的緊抓著東西,
16歲的文藝少女,愛嘟嘴,因為幸福傻笑=造就生命的完整。



「我會闖出這麼多禍,其實只是害怕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因為不願在沉睡之後還要面對清醒,所以寧願一直清醒。」

雖然,他總是再三保證
I will love you unti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自私的想問,Would you love me forever? Even one day I will leave you.)
(我猜他的回答會是,會停止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讓你對我懷有罪惡感。)


給最亮的流星:要實現。

台長: 月島雯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