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0:48: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爽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哥哥突然說 ,



他要去跟同學玩 ,



看到他在玩的方式 ,



和死法 ‥



我就忍不下去想要幫他玩  = = 



總共5個人 ,



我前幾場玩都輕而易舉的殺掉人惹 --



想說 ,



1打4好惹 ‥



結果勒 ?!



就壹個人比較強而已阿  !



全部都被我電假的 =  =



之後大家都跑惹 ,



藉口都是不想加敗績 = =



---------------------------------------



聽我哥哥說 ,



他禮拜5要去烤肉肉 ?



禮拜5剛好有客人要來 ,



降的話 , 我拔拔他不會管我惹 ‵



我麻麻應該會早點滾去睡芭 ?



答應惹巧巧和惠惠說 ,



要拍照照  --



剛好 , 禮拜5大家都不在 ˇ



如果可以 , 



会在禮拜5拍芭 ,



我哥哥如果看到 ,



又会吠 ~ 



不過 , 禮拜5他不再 !



哈哈 , 整個就是爽 ‥







不喜歡被約束的感覺 。






---------------------------------------




我真的真的很花心 ‥



像以前 , 



丞 ? 



經過壹個暑假枚看到他 ,



感覺 ? 不見惹 。



不喜歡惹 。



但是今天 ,



你対我笑惹 ,



那股感覺又來惹 ‵



壹下ㄗ喜歡他,壹下ㄗ喜歡你 ?



ㄞ , 



我好花心 ˊ ˋ



在學校的時間枚看到你 ,



那股感覺就不見惹 , 



就又不喜歡惹 ‥



ㄏ ,



好花好花好花 ˊ ˋ



喜歡你又喜歡他 , 



ㄞ  ‥



根本就不懂愛跟喜歡的差別 ,
 



根本就不懂 ‥



你  ‥



我到底懂神悶 ? 



我好笨 ,



神悶都不懂 ,



神悶都不知道 ‥








台長: 不懂愛〃璇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