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0:16: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的勇氣 我敗給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這次我

真的不行了。

也許

就像子靖說的

注定好的

也許

就像貓咪說的

緣分盡了

已經沒了

向來嗜睡的我難得的失眠

我還是沒有勇氣再試一次

也許

我做再多的努力

都是多餘的

貓咪說

不值得

但我認為不是這樣的

值得

只是我不懂得去珍惜

半年多來的自責

一個人的孤寂

自責。

我想

也夠了

謝謝你

讓我從此更加懂得珍惜

也明白愛人的道理

我們兩個從猴子的生日

到即時你的狀態打著 :除了妳跟小瞳其他不要密

到我第一次看了你狀態的電話 我打給你 你嚇到

到簡訊曖昧

到我回鄉下 你偷偷喜歡我

到我回台北 你承認你喜歡我

到你問我: 如果我要虧妳 你會答應嗎?

到我答應你  

到你第一次來我家 你那靦腆的笑容我永遠記得

到我們每天電話熱線不斷

到我們感情好到在學校大家都羨慕的要死

到你每天下課都來找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甜蜜的十分鐘

到我們的第一次    我們很不想活的在客廳

到你媽咪認我當乾女兒  我好開心  

到我們常常愛爭媽咪比較疼誰  我說是我 你說是你 坳不過我後來你也說是我

 
到你從傳簡訊叫我老婆 

到連我這個大女人主義的人也開口叫你一聲親愛的老公開始

到你在現實中也改口從此習慣叫我老婆開始

到我們每天每個假日都膩在一起

到我害你都你的好朋友們失和〈對不起〉

到你陪我去看溫嵐的簽唱會  你幫我搶到簽名海報開始  超愛你

到你說你最喜歡看我嘟嘴

到我發現你最喜歡從後面偷偷抱著我

到有一次你在我家幫我打掃家裡  躺在沙發上明明沒幹嘛  被我哥誤會

到聽了我們媽咪的話  到也怕我哥真的對你怎麼樣  我選擇放棄

到看到我們之間真誠的愛   我不放棄再愛   你也堅持著

到我們一起手牽著手   說再也不要離開對方

到越來越甜蜜

到我隔宿露營回來  你立刻衝來接我

到我去你家睡  我們躺在床上睡覺  你奶奶還開門進來

到我工作  你每天都接我上下班

到我認識樂樂 間接的認識他 我跟他有了好一陣子的曖昧  冷落了你

到我跟你提分手

到我發現自己原來不是對你沒感覺  更不是膩了

到我驚覺原來我只是太愛你  你已成為我的一部份

到現在  我後悔也來不及

到我現在不管做在多努力   都挽回不了你

到現在我做在電腦前   打著想著我們的過去

到現在我還努力的想著過去  卻怎麼也想不起  也許是自己再也不願想起

到現在我崩潰大哭

到現在我手在抖  手都濕了  心都痛了

到現在  

到現在

到現在

我才肯承認你已經不愛我的事實

我才肯承認我們已經是過去式

我才肯承認我們會再手牽手

我才肯承認在你心中我不再是最可愛

我才肯承認我不能沒有你

我才肯承認自己的混帳王八蛋

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原諒我的自私

只是一味的表達我的感覺

卻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不怪你不再給我機會

我也不會恨你

因為我恨不了你...

我知道我犯了無法彌補

無法挽回的錯

也造成你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痛

真的非常抱歉

當時的我真的沒有想到後果會如此嚴重

懇請原諒我的愚蠢...

你一直是我心中最牽掛的

你就像是風箏

而風箏的線我一直牢牢的抓著

一年多了

在多的大風大浪我都沒有放手

如今

我明白我再也抓不住你了

我只好選擇

放手還你自由...

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回你的快樂

那我會選擇離開

因為我想看見快樂的你。

很抱歉傷了你的心。

在我離開之後希望你能夠比現在快樂。

我對不起你。

傷害你的言語

今後不會再有

你難過

我心更痛

如果再多的對不起也無法讓你平息

我願用一輩子的時間靜靜的  

一個人默默的

盡我所有的力氣幫你

只要你快樂...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

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

唯一能確定的是

這次我的決定

再也不會改變

經歷過了很沉痛的感情創傷之後

剩下的是一顆害怕受傷的心

因為過度害怕過度保護自己確無心傷了你傷了自己

而現在我告訴自己

就算受傷我也要愛你

幸好你沒有答應我的復合

像我這種濫人

最好一輩子都沒人要

打了那麼多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放棄

還是又是在說服自己

對不起所有支持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不能讀書

我會好好工作

這次的決定

好絕。

好痛。

我真的很懦弱

真的。

 






台長: 快快甜蜜蜜吧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