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5:39: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的問題越來越多

可是好像都是我自己認為?

但這明明就是個大問題

或許是我會想比較多吧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拿自己跟她比較

真的有差。。。對吧

這不是吃醋

只是小小的報怨。。

為什麼不能像之前對她那樣對我?

我知道我自己比不上她

我知道。。都知道。。很清楚。。。

也認了..........

我感覺的出來

你沒有很愛我。。

但是我要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比你愛我還要多上好幾百倍好幾千倍好幾萬倍

我很在乎你。。

常常想,

是不是不該放那麼多感情下去?

是吧?恩。。。

希望。。。。。你能懂我的心情

但是你還是不懂啊啊阿 = =

昨天真的睡不著

想了很多很多 

也想了小獵對我說的話

等到哪一天

我放的下心

為了你好。。

我絕對會講出來。。。。

或許你會先講?不知道。。

到那一天,我會很冷靜

希望如此。。。。。。。。。。。

台長: 桔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