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38: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 補習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我跟乙嗲約好要去百齡

她的哈尼在那邊考學測

阿威也在百齡考耶...

我遲到一下下阿

還在龍山寺遇到兔子

捷運上 乙嗲打來

她說有菲傭叫他幫她拍照

笑死我了啦哈哈哈

找同鄉的比較有親切感= =

我到了劍潭

我們就幫王牌找便當。。

什麼鬼地方阿。。都沒便當

我們就買肯德基給王牌吃

後來我們自己去吃牛排(哈哈)

吃完,乙嗲去雙連練舞

我就到台北車站等秒殺

他教我數學阿唉唉唉 補考很辛苦一 一

我們去赫哲那邊的麥當勞

看到這冊之前的章節都傻眼吧

忘光光。。。。超想哭

秒殺就很有耐心的教我這個數學白痴

我們對面有一桌應該是國中生。。

一對男女朋友,加一個朋友(男的)

情侶一直親阿。。那朋友就很無奈的吃麥當勞

我在那邊看到快笑死了

吃完情侶繼續甜蜜

他就走了。。然後回來

又買一份雞塊繼續吃= =

還是很無奈看著他們然後吃吃吃

真的很爆笑啊那場景

害我被秒殺罵= = 因為我在算數學。。哈哈

後來我想睡覺。。就沒算了

因為晚上4點才睡阿。。8點就起床了= =

秒殺抱著我讓我睡覺耶 好幸福=ˇ=

我睡了半個小時吧。。好累

之後我們就。。。。。。。(恩哈哈)

還被別人偷拍。。。神經病阿 太誇張了吧

5點半,到古亭找孟潔跟乙嗲

我們去文城補寒訓

第一天是補國文

那個老師好愛講髒話喔天啊

國文老師耶。。。。真低級

不過還蠻好笑的啦 哈哈

還很愛唱歌。。。。唱不停

教的不錯!很強阿

很多不懂的都教會了~~~

那邊很嚴耶。。手機也不能開

不能講話,不能吃東西,不能帶mp3等等等

但是環境讓我有想繼續補下去!!

有一個男的超像橘子阿

好像好像喔 傻眼啊我們

一直偷瞄。。。。。。哈哈

而且我那天才知道

原來除了我們3個跟依萍

采恩,蕭,郁涵也有在那邊補耶哈哈

所以我們班有7個在那邊補。。好多喔 真酷!

補完回到家就11點了 好晚

有累到。。。。

台長: 桔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