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2 01:16: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系壘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系壘隊遊是在苗栗通宵舉行,真的是:"累到爆"!!!

第一天的"鐵支路之旅"雖然因為火車誤點,而有點漫長~
而下午的海灘也因我不能下水而有點悶,
但是,後來真的有讚!!!我依然是玩到全身濕透透~~
而且,最後的沙灘排球真的是無話可說!!!
那飛身救球真是太爽快了!!!而且小安還因此吃了一大口沙~~哈哈哈~~~
打到後來,真的已經腳軟了~只要一摔在沙上,就爬不起來~~
不過,那夕陽真是讚啊!!!!超美的!!!不過也消失的超快....
還好,我們有留在來打沙灘排球,而且還照了很多像,
不然,整個都超級無敵虧囉~~~

晚上的烤肉真是豐盛的沒話說~~量超多!!料超好!!而且烤肉的地點也很棒,可以大家圍在一起~~感覺很好呢!!!

後來大家到沙灘上看星星~~哇!!!!美!!!!我只能說,整個人都陶醉ㄌ呢!!!
那沙灘上,沒有光害,整個天空黑漆一片,星星超亮的!!!
而且那沙,觸感好細緻~冰冰涼涼,踩在沙上,感覺真是超無敵舒爽的!!!

晚上回到室內,又開始打排球~~
我只能說,我已經入魔囉~~打到後來手都快廢了~~手肘真的該去包一包囉...

隔天的行程就悠閒許多~~早上睡到11點~~中午吃了個飽,大家就去打漆彈了~~
我和蟲因為缺錢沒有去玩,偷閒去逛了逛園區,哇!!!真大!!!而且感覺好悠哉呀~~~
又照了照片,而且看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海洋生物~~
其中,最可愛的,就是那隻被我們名為"扣扣"的大海龜囉~~
牠真的很可愛呢!!!一直在我們身邊遊來遊去,好親近人~~而且還因為朝著我們遊過來,而"扣"的一聲撞到了玻璃缸,真的是太~~可愛ㄌ~~~~
可惜,他們打漆彈打的太快,我們沒逛到太多就回去了~~
後來也只是坐下來打打牌,聊聊天,然後我就和蟲又溜到海灘去,照了美美的風景,和偷抓了一把沙帶回來~~
回去時剛好趕上拍集體大合照~~整個都噱囉!!!

這次真的和蟲照了很多像~~真好~~
雖然沒有辦法和大家下水去玩,但是還是超好玩的!!!感覺很棒!!!
或許是因為系壘的大家一起出去玩吧~~這群人湊在一起,就有無限的樂趣~~~
今年,是大四們最後一次和我們來系壘隊遊了...
其實想想,會有點感傷...
以後要這樣的感覺、這樣的一群人,出來這樣的玩的機會真是太小了...
和我們最好的一群學長姊將要畢業,我也已經要升上我不想面對的大四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不知我們還能不能有今年的這種感覺呢..?
我希望能有...非常希望...

台長: ae ka ncl ypf gs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