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11:3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 由 在 哪 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由在哪裡?
 
在 天 空 裡 嗎 ? 
  
   還是

在 空 氣 裡 ? 

自由離我越來越遠.......反而有時會羨幕那些沒有家人陪伴的人..

沒有人管你 多好! 多自由 *自由 不想跟我做朋友ㄇ?

離我好遙遠....遠到不行 不要再躲了..好嗎?

快出現在我身邊 快帶我走 !!!! 我不想在這個家 沒有新鮮空氣

只有....臭空氣 連踏進一步 我都不想 = =既然大家都不爽我 就把我趕出去吧

或許我會很感激你們唷 哈哈=ˇ= 不錯不錯捏

把我趕出去 你們也會輕鬆許多 包袱輕多了的說 哈哈> <好耶 !

而我也會煩惱少許多 開心多了很多 ........這種想法是不孝嗎?

應該吧~~~~ㄎㄎ 但我真ㄉ很想擁有自由 不要沒有自由 會死 @@

台長: ♡∥小豬ˇ小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