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14:47: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的驚喜 (上)06.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31號是情人節,是依個多麼美妙的情人節阿~

而我卻在痛苦之中度過,話說我可愛既善良的馨妹妹居然演了一齣連續劇來整我

就在31號當天,我載馨妹去上班的途中~馨妹突然提出要和我分手,分手的莫名奇妙,

因為他隔天就要回泰山了,想說可以和和氣氣的度過這一天。誰知道馨妹說他覺得膩了,

想跟我分手 = ="

那時候的心情真是肝腸寸斷,那時候他跟我提分手的時候,我很想知道是我到底哪裡做錯事情了,

惹的他那麼的不高興,所以才會提出分手這種要求。當然我看他的臉部表情雖然有點假,不過語氣卻很堅定,

那時候覺得心都碎了,我開始認為女生都心態都是一樣的,一樣的那麼善變。

後來我就獨自一個人先回家了,那時候就一個人在想,胡思亂想,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整個就是恍恍惚惚。後來到了晚上,他用MSN跟我說,說要還我相機的錢,我說不用他就說要,

他說他不想欠我任何東西= =

這句話整個的都傷透了我的心,何必這樣踐踏我的自尊心呢?後來他還用電話跟我說其實他是喜歡上別人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跟我說= =

那時候的我雖然是很傷心、很生氣,但我卻連罵他的勇氣也沒有。只說輕輕的說祝她幸福。

後來我就一個人在房間裡,燈是暗的、人是醒的、頭腦是空白的、意識是清楚的、心卻是很孤單的。

台長: 阿鳥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的驚喜 (下)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06.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