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1:40: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我幸福ㄉ生日"16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5我幸福ㄉ生日"16歲~

早上拜拜~~把姊姊叫起來拜拜~~
  拜完我就上樓準備哩!!
看到化妝台那有ㄍ禮物!!
 好漂亮ㄉ耳環~~那ㄍ是姊姊送ㄉ!!
姊姊說為ㄌ我ㄉ禮物昨晚還跑去幫你買!!
 好開心唷~~有時候我都找姊姊吵架>"<!!
雖然姊妹一定會吵架~~但是怎樣吵還是很照顧我ㄉ!!
謝謝阿姊~~然後中午和媽媽跑去買烤肉ㄉ東ㄒ~~
 因為今天要用烤肉來過生日~~
  偶爾換一下生日方式也好~
要不然之前ㄉ生日就都是蛋糕+唱歌~
 然後回到家我就把烤肉ㄉ東ㄒ都弄一弄~~
再切一些水果~~我足足在廚房站ㄌ3ㄍ小時!!
因為烤肉ㄉ東ㄒ就整理ㄌ1ㄍ小時~~要洗好多東ㄒ!!
 切水果切到一半!靈機一動= = !!
想說要切怎樣ㄉ水果盤!!後來我就刻字!
 刻ㄌI愛U!!在一ㄍ蘋果上!!
那ㄍ愛心ㄉ圖案放ㄌ一ㄍ愛心ㄉ火龍果~
 旁邊在刻2片火龍果ㄉ愛心做裝飾!
全部水果用完裝飾完已經過ㄌ2ㄍ小時去ㄌ= = !
 我就上樓整理~~等季樺.佳芬.欣怡!
她們3ㄍ都是我ㄉ知心朋友瘩~~嘿嘿!!
 歡迎欣怡加入~~歡迎歡迎!!
然後又加上寶貝~還有寶貝ㄉ朋友!!冠頭!!
  再加上我姊.我姊ㄉ朋友.我弟.
還有阿青~啤酒!!都是我ㄉ好麻吉押!!
 4點!季樺和佳芬來我家集合哩!!
上樓ㄉ時候就騙我說~~沒錢買你ㄉ生日禮物!
  那時候我就在那用頭髮!後來我就說沒關係啦!!
然後用完頭髮~~就要留做紀念咩~~
 就跑下樓拿相機~看到桌上有禮物~~嘿嘿!!
超級感動ㄉ啦!!800多ㄟ⊙⊙!!謝謝那ㄇ多年ㄉ姊妹啊!
  然後4點半ㄌ!!寶貝都還沒來= = !
他說他家都沒人~~而且有人要過去!!所以要顧一下家!
 等那ㄍ人來ㄌ才能過來~~然後我跟他說!!
已經快5點ㄌ!!沒人升火= = !他就說要先過來幫我門生火!!
  然後生ㄌ快30分鐘= = !!終於好ㄌ⊙⊙!辛苦ㄌ!!
剛好阿青和啤酒就來ㄌ!!叫他們順便買仙女棒過來!阿青包ㄌ$400給我!
 好開心唷~~阿青謝謝啦~~啤酒有來給我捧場就很開心哩~~
後來就我.佳芬.季樺.阿青.啤酒.在那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有快版ㄉ= = !!電音版ㄉ= = !搖滾版ㄉ= = !!
然後也許ㄌ3ㄍ願望︿︿~阿青和啤酒就先走ㄌ!!
 剩下我們3ㄍ在那烤肉!才剛開始要烤ㄉ時候!欣怡就來ㄌ!
第一句話竟然說!阿烤好ㄌ沒阿!我是來這吃東ㄒㄉ!!
  那時候就冷掉~因為都還沒烤= = !!
哈哈~~欣怡押!我們因該先烤起來給你吃才對!!哈!SORRY瘩!!
 然後6點半我姊姊就下樓ㄌ!他朋友也來ㄌ!
那時候就變他們2ㄍ人在烤肉!我們在那拍照!!
  打給寶貝~他說他在撞球= = !!
叫他買條吐司~買到人不見哩~~ㄏ!!因為那裡還有一些肉!!
 想說要用吐司夾肉來吃!!後來欣怡就說!你男朋友怎跑去買買那ㄇ久~~
要不然我們把肉直接烤一烤來吃就好啦= = !
 如果等吐司來ㄉ話早就餓死ㄌ!!哈!!欣怡你很厲害!!
你說你在家吃飽飯才過來ㄉ!但我還有點不太相信ㄉ講!!哈~~
  我就在那傳簡訊給寶貝就他別買來ㄌ~~因為欣怡都快吃完ㄌ= = !!
 也傳一些我許ㄉ第3ㄍ願望~然後跟他謝謝~~因為今年ㄉ生日還有他ㄉ陪伴~
之前1~13歲ㄉ生日都是家裡ㄉ陪伴!13~15歲ㄉ生日都是跟2ㄍ知心朋友一起過~
 所以很開心今年ㄉ生日有好多人陪我一起過一起慶祝!!
  晚上7點半ㄌ!!寶貝也來ㄌ!!寶貝和冠頭就座在那!
我們幾ㄍ女生跑去玩仙女棒~~哈哈!!晚會才開始咧!!
   還有餘興節目~~但是因為寶貝在那!!
季樺和欣怡不太感跳~~但下午ㄉ時候就都看過ㄌ!!
 只能說你們2ㄍ超屌!!都錄影起來惹~~
   讚啦~~然後季樺和佳芬就跑去買煙火來玩~~
上次季樺ㄉ生日在海邊放ㄉ煙火還蠻美ㄉ~~我們想說在外面放來玩!
 但沒想到!!一片濃霧= = !!因為颱風ㄉ關係~~風很大!!
霧一直吹向我們家= = ~只能說有夠臭ㄉ有夠模糊ㄉ= = !
 哈哈~~超屌~~雖然看不到什ㄇ~~但還真好玩~~
到最後烤肉都烤完ㄌ~煙火都放完ㄌ~我就準備最後一道甜點啦~~
  水果盤~~哈~~展現我ㄉ雕刻= = !
雖然用ㄉ不是很好!!但我是刻給寶貝看ㄉ!!因為要謝謝他~~
 然後就端出來!!寶貝就看到我刻ㄉ!他因該蠻開心ㄉ吧!!
季樺也說很厲害!那時橫欣怡和佳芬是坐另外一邊.
 所以不知道我有刻字~然後寶貝要吃那快最大塊ㄉI愛Uㄉ蘋果時!
欣怡就忽然手很快ㄉ把那塊拿起來剛要吃ㄉ時候!
 季樺就說!ㄟ!等等啦!!那塊有刻字ㄟ!那時候冠頭和寶貝和我和季樺都傻眼!
差一點點~~呼~~後來欣怡就說他沒看到咩= = !!
  超搞笑ㄉ!!我們幾ㄍ就在那聊天!!後來欣怡一直被ㄉ一ㄤ!!
欣怡說!!水果他要全包!他說是要包回去給妹妹吃!!然後我們就說!!
 不是吧~~因該是你要偷偷ㄉ藏起來吃吧~~哈哈!!然後寶貝一直ㄉ一ㄤ他!!
我就說!!ㄟ!欣怡可是有男朋友ㄉ!!後來ㄉ畫面太誇張哩= = !!
 寶貝原本坐在椅子上!!後來聽到ㄉ時候!!整ㄍ人跌到椅子下= = !!
狂笑~冠頭也狂笑= = !!欣怡委屈你ㄌ!!後來就都把東ㄒ收一收!
 9點ㄌ!!寶貝就說要請我們喝飲料!!後來我們又故意ㄉ一ㄤ欣怡!!
跟寶貝說!!他要喝超大杯ㄉ波霸奶茶!!整ㄍ杯子都要塞滿波霸才行~~
 後來欣怡就說~~我要冬瓜啦!!哈!!
寶貝跑去買回來ㄉ時候就把飲料放在桌上!他跟冠頭在玩電腦~
  我就拿飲料起來~~發現寶貝沒買欣怡ㄉ飲料= = !!
然後寶貝ㄘㄨㄚˋ到~~他望ㄌ買他ㄉ= = !!超級好笑!!
 那時候欣怡就站起來!就跟寶貝說!!阿怎沒買我ㄉ!!
寶貝嚇一跳整ㄍ人衝出去!拿著鑰匙就去買他ㄉ冬瓜茶~
 過沒多久寶貝就打過來~~說車子沒油ㄌ= = !!
自動熄火= = !叫我過去~~那時候在接電話時!!
  季樺就在旁邊!!他就說車子壞掉喔!
我說嗯~我過去救他= = ~然後季樺就說!
 欣怡你看你啦!就是為ㄌ幫你買一杯冬瓜茶車子壞掉!!
超好笑ㄉ!!後來車子用好到家時!!寶貝就說!!
 阿一定是知道去幫欣怡.要不然剛剛騎都沒事~
超好笑ㄉ~~後來我們在桌上完疊羅漢~~
 欣怡一直猛被打到~~完到快10點ㄌ!!
阿青和啤酒也過來ㄌ!!田阿也有過來!!
  田阿也跑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哈!!
然後他們就都在外面!!要回去ㄌ!!我就上樓洗澡~~ 
 卸妝~~就是已經慶祝完ㄌ!!我就下樓玩電腦~
完到一半~聽到寶貝和玟仔在聊天!!
  過沒多久玟仔就叫我出去!
那時就穿ㄉ很隨便!!頭髮都濕濕就走出去~~
 那時候工廠ㄉ同事們都在外面~~
宗隆,志南,玟仔,言倫,柏勳,還有寶貝ㄉ朋友~~
 我嚇一跳~走過去!!他們就每ㄍ人都說生日快樂~~
  我真ㄉ好感動歐~~就差一點沒掉眼淚!!
今年好幸福歐~~好多人幫我慶祝~
 好開心好開心~~真ㄉ好開心︿︿!
美麗ㄉ人生

台長: 【*令ㄍㄡ˙*】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