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21:23:36|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凹嗚凹嗚

大概帶回家半年後
時序進入春分
小毛不知發什麼神經
刷完牙還不回房睡覺
在屋頂鬼叫
而且叫聲變得很奇怪
黏黏稠稠的
喉嚨像被納豆哽住
我擔心他是不是突然腦性痲痹了
”ㄟ,你在幹什麼?貓也會看星星吟詩做對嗎?”
”嗚凹嗚凹”
”嗚你個大頭鬼啦馬上給我回去睡覺”
”凹嗚凹嗚凹嗚”
奇怪的是
以前發起狠來叫小毛洗碗.牠就給我打破碗
叫牠拖地.就給你拉屎
這天小毛竟然乖乖地跳下屋頂走到你腳邊
用一雙儒慕的大眼睛望著我
老天有眼啊
買大英百科全書給小毛讀果然教育有成
小毛竟然知道要給寄主好臉色了
”凹嗚凹嗚凹------嗚”
改過自新從新做貓的小畜生
磨蹭著我玉樹臨風的腿
從頭而身軀而屁股而整條尾巴
撩得我龍心大悅
當場就想把打破鸚鵡螺的帳一筆勾銷
凹嗚凹嗚地繞了幾圈之後
覺得腳掌一陣溫熱
小毛也跳開一個箭步遠
在磨石子地上打滾
叫聲也更加黏稠
我低頭一看
腳掌上是一灘金黃色的尿水
是怎樣了
竟然在我身上尿尿
小毛滿地打滾
滿口凹嗚凹嗚
根本不裡花錢買飼料的雖尾人
滾得意猶未盡還跳上屋頂
凹嗚凹嗚了一整夜

第二天牛某不恥下問
打電話質問獸醫那個凹嗚凹嗚是怎麼回事
精通八種禽獸語言的獸醫很篤定的說
’就是”我要!我要!”
小毛要什麼不言可喻
掛了電話就把他帶去結紮了事
人家可不要一屋子的小毛和小小毛

家裡養了公狗的朋友
撩起他長了一塊繭的小腿肚
說是公狗發情起來更慘絕人寰
比起來
小毛的一泡尿
真的沒什麼
你說是不是



台長: ⊙﹏⊙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物教室 |
此分類下一篇:死魚
此分類上一篇:剉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