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4 10:40:09| 人氣19,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輯若要大賣,「風水」必須順暢

前番寫到:

談一張小小的名片

算是做人情幫朋友名片

連logo都沒有  我還花一點時間幫他生出來(如果是今天丟給AI 不必半小時就生十個logo)

排好之後過了兩三天  因為可以拼板   我就問他到底可不可以

他說  某個命理大師覺得名字應該擺哪裡  電話在什麼方位   地址應該偏右再放大兩倍才可以補足財庫  

我腦筋照著大師的安排佈置名片.

..嗯

你這是排名片還是刻墓碑?

#網路撈圖


雖然我受不了設計名片還要看風水

但是也就是我當時的想法 

想法最怕是固定不動的。還立碑刻字

設計和藝術上的規則也就是給你打破的

所以

就有人很故意要讓設計通風水、看磁場:

百合花 燒金蕉專輯設計概念2019.9.14

本專輯的設計不拘泥於好看,專輯若要大賣,「風水」必須順暢,注重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就能完成好設計,比如百合花為植物故屬「木」,但是燒金蕉屬「火」,不過「水」可養「木」,所以主視覺色調我們選擇了一個代表「水」的藍色,來維持能量平衡,,,或者cd表面我們保留了鏡面的特性,這是因為鏡子屬「水」並且能夠化解直接打開專輯盒的「沖煞」,,,接著打開歌詞本,您看到的是四平八穩的格局!並且鑲嵌了梅、蘭、竹、菊來彰顯樂手的風雅,,,歌詞紙可能由於設計者智能低下而產生了許多空缺,但這不要緊,放入瀑布圖案便能「聚氣化煞」,,,另外是專輯的背面,背面易聚陰,因此我們嚴選了來自谷歌網站的兩座能量紫晶洞來改善磁場,,,此專輯不但概念超群,購買後亦可改善陽宅氣場,讓您感情、事業、健康面面逢源!!

一定大賣,已經大賣,搶購請至9/20發片專場不見不散!!!

講究風水的平面設計就找陳老師

***立即撥打0918953604***

然而

你真以為這專輯有遵照風水指示

可能又被唬了

人家只是對風水染指平面設計的反諷

未必真懂風水

#網路撈圖

她的IG。很有趣。你可以像我一樣不出聲,默默觀看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nienying/


不出聲、默默觀看的理由其實就是代溝

你想跟年輕人裝熟

人家還會嚇到:

「歐吉桑很奇怪,以為很幽默,又不能結屎面,害我尷尬很多。」

相差20歲我就搞不定了

李坤城&林靖恩40歲之差距還能相處十年

我覺得非常神奇

就是神奇!說不出其他感想

黃越綏發文悼念李坤城憶及往事,她說,自己曾虧李坤城「老牛吃嫩草賺到了,雖然我相信你說的緣份,但還是認為有些不道德啦!」

道德就有點過頭了

人家關起門來幹的事   不管是3p、SM 

只要不影響別人就無關道德

當然。你聽到別人幹到好事而心生邪念。也算受到影響,值得同情

與其關心老牛吃嫩草(還不是你家的草)。 同時間中共在台海軍演應該更受重視

但自從1996的飛彈危機之後

阿共就只會唬唬人

沒真的打

大家就不當一回事了

有效地削弱人民的警覺

現在一次次地軍演、越過海峽中線則是測試台灣軍方的警覺性

哪天搞到你彈性疲乏的時候。就真的打過來

不到半小時就在官邸抓到紅酒杯還拿在手上的台灣總統

這才是他們的手段

歷史上有很多這種例子

但我暫時想不起來

我都是用彈性疲乏這招抓蜻蜓和豆娘

尤其是豆娘

一次到手的機率幾乎是零

你可以慢慢靠近牠

起初牠會被嚇走

很快就會飛回原處

然後你再靠近....

你的食指和拇指已經架在牠的翅膀,豆娘已經不覺得你危險,甚至還要跟你交換 line、 做朋友了

此時以拔鼻毛之力   雙指一夾

豆娘就到手了


台長: ⊙﹏⊙
人氣(19,35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得報告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身體:超自然雕塑。。北美館推薦展
此分類上一篇:圈外編輯。。還有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