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6 11:50:46| 人氣11,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 台三B段。屏東。436.3km

台三線到了旗山段寬廣平整

簡直可以起降飛機了

我的台三線B段到了這裡也算結束了

只想直奔終點

可能這種心情太明顯

沿途的里港、九如覺得你太瞧不起他

就下了霹靂大的豪雨

把我困在便利商店

這是沒關係

我的抗無聊能力不同凡響

看看書画画圖就過了

荖濃溪

在橋上就可以看到砂石業清除荖濃溪多餘砂石

順便在電塔附近挖開   檢查地基穩固不穩固

反正下次洪水可以補砂石

趁著豪雨換氣的空擋我偷跑一段距離

終於在屏東市區被發現

處以五倍大的

強行滲透雨衣

連上衣都濕了

再加上台三線進入屏東市之後百轉千折

又讓我追丟好幾次

最後狼狽地抵達436.3km

在路口覆蓋厚厚的灰塵的民宅騎樓下避雨

轟隆隆的車輪濺起泥水噴到我腳上

不妨礙我處變不驚地画下了台三線終點

台三線騎完了

心中卻有點失落

以前看過馬術選手16歲就得奧運冠軍

眼前沒有更高的目標可追了

也有這種失落

每天愛追你機車的狗

有一天真的讓牠追上

狗眼中也會閃爍這種不知所措

雨下得很有決心

是離開台灣躲雨的時候了

我一路淋雨到高雄

準備搭台華輪到澎湖

臺三線B段的心得嗎?

那就是不要像我挑農曆七月出巡

太陽出來的時候熱得火冒三丈

每天下午雷陣雨又弄得你心情起皺紋

整個旅程的體感經驗就是水多火熱

還好視覺上是飽足的

台灣的山林水色沒有辜負你

台灣人也是親切熱誠的

走這麼一趟比起在家吹冷氣看電視還是值得的

台長: ⊙﹏⊙
人氣(11,99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必有方 |
此分類下一篇:借過台17
此分類上一篇:2022 岡山、燕巢、養女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