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8 01:11:22| 人氣2,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免費電影---總鋪師







台灣不知到甚麼時候開始言論管制北韓化
而且不是來自官方管制
來自老百姓自衛自發的管制
只要有個人突然感動了大家
大家就高張艷旗包庇捍衛這個人
比如說
以前有個賽字開頭的電影
就是很難讓人說瞎話的爛片
可是那個風頭上
誰要是說那個片子好像有點不好看
就有自衛隊撲天蓋地罵你沒品味.不愛國.跟共匪通姦
.....
哼哼
現在大家記得那上下兩集賽片
還不是因為爛得讓人難忘
藝術就是這麼不容你護航
時間會是最好的評審

因為金城鎮公所的德政
我賺到了免費收看"總鋪師"
按照人情事裡
吃人的志氣短
發出雜音就不夠厚道
可是
這個導演拍過我很喜歡的"熱帶魚"
甚至後來他拍了"愛情來了"
我出國錯過院線
死不肯遷就DVD
一定要在戲院看
以示對他的電影的忠誠

有了"熱帶魚"的標竿
也不能怪我對"總鋪師"的苛責

就劇情而言
熱帶魚在一個荒謬但是可能發生的基礎上演繹
所以好笑.出人意表(也就是說你會暗幹:這麼簡單,又這麼好笑,我怎麼沒想到)
沒有例子就沒有龜兒子
比如片中負責打電話到肉票的俗辣
從電影的中段一直打到後段
一直打不通
最後是他的俗辣朋友問:你常常打電話打不通,你是打到哪裡?
                                         :台北啊,奇怪為甚麼都打不通?
                                          :啊你有沒有在前面加02
                                         :厚!對厚!我怎麼忘記加02
很好笑
對不對
因為我們可能都搞過這齣

看看"總鋪師"
半根筋美少女小婉為了重振父親的名聲
參加全國辦桌大賽
離初賽幾天?
一天  兩天  三天
騙肖哦
一個不會煮菜的美少女
三天要學會辦桌菜
你看她怎麼學
到鐵路旁看吳念真煮一次白菜滷
就可以在比賽中煮一鍋
烹飪有這麼容易嗎?
我認識多少凡人荷包蛋煎成鹽塊炒蛋
青菜炒成鹹菜乾
白菜滷!
就算是做成調理包
也有人可以把它微波成麵線糊

再來是表演的方式
評審可以好吃到噴到外太空
這又是哪門子的趣味?
可以把你逗得哈哈大笑
然後呢
空虛
就像吃到棉花糖
而且是色素極重的棉花糖
"熱帶魚"看完笑完還對台灣有點省思
"總鋪師"看完只是為對導演的期待
所以一直等著下一幕又下一幕
最後就死心了

拍了太多電視廣告
會把導演拉到客戶一樣的低能
廣告為何總是低能
這又是另外的章節了
不在此討論.....







台長: ⊙﹏⊙
人氣(2,9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金門 |
此分類下一篇:(金城)安和新莊風獅爺
此分類上一篇:南雄風獅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