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15:13:54| 人氣2,0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劇本



黃小妹-2182.jpg




我知道即使寫出來

大部份的人還是覺得很夜市人生很霹靂火很龍捲風

因為不是發生在自己周邊的事

不是自己認識或是見過的人

轉折太一百八的情節

就是戲

而且是不及格的戲

 

昨天晚上

黃記者打電話來說要取消下個月中黃小妹的婚禮

他會通知我是因為上個月我幫黃小妹的訂婚拍照

婚禮訂在下個月到台中男方的地盤舉行

要我繼續拍

婚禮取消是大事

可是我從訂婚時新郎新娘岳父岳母公公婆婆以及親戚五十看來

大家都是打從心底高興的

是難得一見沒有任何陰影的蘋果光氣氛

不太可能是吵架吵到要取消婚禮

 

『因為...我妹妹的公公...新郎的爸爸...昨天被車撞了...

 

被拖吊車撞

拖吊車以前我開採訪車跟過

拖吊場接到通知就放下吃兩口的排骨便當出發

怕違規車開走

到了現場趕快把車子上架

怕車主趕回來

拖了車子像賊一般趕快開走

怕被車主攔下

我記得攝影機還來不及開機

人都跑光了

是比蜜蜂還焦躁的一群人

拖吊車在紅燈但是可以左轉(還是右轉?)的情況下

撞倒了斑馬線上正要去郵局寄喜帖的公公

從青天白日急轉為愁雲慘霧

寫這個劇本的上面的那些

真的很糟糕

連夜市人生寫得都比你好

 

可是

這就是人生

 

醫生說情況非常不樂觀

等奶奶來之後就可能要拔管

寫這個劇本的上面的那些

反正我們已經不指望你寫什麼合情合理的劇本了

把拔管這段改掉吧

愁雲慘霧之後來個雲破天青吧

我可是很想去拍兩個家族全員到期的婚禮

 

 

 

 

台長: ⊙﹏⊙
人氣(2,0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火車站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屠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