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2:57: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昨天 就覺得很好笑

坐在你家客聽 看著你替柳丁脫衣服 脫完又不快點吃((柳丁跟我說他很冷))

站在你家廚房 看著你煮著歪七扭八的麵條 還加了點米酒((麵條跟我說他是因為喝了點酒才會Q來Q去的= =))

躺在你的床上 抱著你一起睡著 你窩在我懷裡 兩人睡的很熟 好笑的是...

由於我睡的太熟....在你的小光頭上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貝寶:小八..你在人家的頭上流口水啦!
小八:((半夢半醒))((翻個身繼續睡))
貝寶:咦?不起來...小八~幫人家拿衛生紙啦
小八:((滾過去拿了張衛生紙讓貝寶擦擦頭))((繼續睡))
貝寶:= =”((在人家頭上睡覺睡到流口水 還能裝作不知道??))((利害利害))
小八:嗯...((似乎有聽到貝寶在說話))((但 很累 繼續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床之後 抽根菸....

貝寶:你怎麼睡覺睡到在人家頭上流口水阿?
小八:ㄏㄚˊ?有嘛?哈哈哈哈哈~你會禿頭喔~
貝寶:還裝傻= =”

坐在你床上 吃著老媽做的巧克力...

貝寶:嗯嗯~~沒有巧克力的香味啦
小八:那是因為你把巧克力放在冰箱裡面((巧克力一直跟我抱怨 他快要結凍了))
貝寶:那 我等他解凍了再吃... = =咦??靠!你居然在我床上吃東C~~~((殺~~~~~~~~~))
小八:((狀況外))((滾下來坐在地上啃著很硬的巧克力))((嗚~貝寶兇我))
貝寶:= =”少來這套 別用苦肉計 
小八:ㄜ..被發現了((可惡)) 那~~((來個耍脾氣好了))
貝寶:唉呀~跟我耍脾氣是吧 哼~不理你了喔!
小八:((”案”))比我還兇...好!我輸了= =”靠!!

小八&貝寶
((手牽手~~耶~我們合好了= =))

之後跟你朋友出去吃飯之前 你騎著你的小藍野狼在台北市發狂的闖紅燈((還差點撞到兩個看起來是玩HIPHOP的黑人= =

然後輪胎還很不乖的給我踏馬的打滑...((我總有一天會飛出去))

你叫我唱歌給你聽~

於是我唱了兩首我的成名曲...

”打扮的妖嬌模樣 裴人客搖來搖去”((搖來搖去))........

哈哈哈哈哈~然後唱完~又唱了另一首
”甘公哩新來已ㄍ一ㄥ五把狼~跨溫ㄟ感金摩告黨~~”
((大家應該看不懂這首是蝦咪歌吧?去問貝寶吧))





台長: 跩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