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1:55: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真的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因為常聽玲說華姐與曾大哥的事,才會讓我重新檢視自己吧。

經由每次的對話與溝通,漸漸釐清了自己的心,原來我也曾陷入與華姐同樣的迷失中無法自己啊!

這兩天經常感受到愛在身邊流轉,愛在心底蔓延開來。開始懂得接受各種美好事物,也知道該如何去轉換心念,也許就因為如此才更能發現世間的美好,也就是因為這樣才察覺身邊原來有這麼多的愛與包容,才又開始愛流淚。但我非常的清楚,這不是傷感的淚水,也不是強說愁的悲悽。是一種在愛的氛圍中游移,是一種在愛的國度中綻放的美麗。

是了!伴隨著陣陣雷電的夜裡,我知道春天來了。
是了!挾帶著濃濃馨香的夜裡,我知道春天來了。

看見了嗎?聽見了嗎?
春天正大步的向我走來,春天正展開笑顏擁抱著我。

沒錯!春天真的來了!

台長: 雯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