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2:27:34|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被靠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 今天一直被靠腰 

  先是升旗 頭髮退色 變很紅

  早上升旗被老師注意到 

 
  叫我在去染 =   = 

  (並無意答應她 我好不容易等他褪色耶...)


  再來 今天很誇張 

  是美容選手初賽 我以為只要考真人 

  沒想到 第一~二節 就開始考紙妝


  昨天為了用那罐白膠 把我手割到都是血

  卻發現 全部灑出來了  

  很難用掉 


  一早就不順 

  第三~四節 

  考學科 我精神很差 根本沒辦法思考 

  考很爛 ... 

  吃完飯 睡完午覺 五~六節 化真人

  (已經喪志到隨意畫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 

  
  因為今天放學要跟很久不見的朋友出去 

  所以 就上了底妝 


  結果馬上被 阿嬤 ㄉㄧㄤ 

  那就算了 至少我只有今天這樣 

  
  放學 是怎樣 ?! 

  你他媽 英文課ㄉㄧㄤ我一次就算了 ... 


  你在路隊的時候 靠腰那麼大聲是怎樣 

  班上 天天撲粉的一堆 粉厚的一堆 

  你怎麼都不說他們

  我只有今天 最後一節才撲 


  你就這樣 靠腰我 ?! 

  我不爽啦 ! 


  班長不要越做越爛好嗎 ?! 

  你是沒有嘴巴不會好好講嗎 ?! 

 
  我是常這樣嗎 ?! 

  妳的對待也太不公平了吧 ?! 

  
  反正到最後大家都鬧到不爽你就不要哭 


  今天你也真的太厲害了 
 
  一堆人都在不爽妳  

  
  少在那裡亂發脾氣


  很討厭    

  

     
   

  

台長: Wen,pig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這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重創 

大巨
小妞~
心情別差辣~
看到我心情就會好辣!!
ㄏㄏ
跟你講個笑話!!
就是..

我們老師今天問我,我是不是有[躁鬱症]
我就回答他:[我是過動]
之後又有一群無知的說:[我是樂觀]
ㄏㄏ
真的很不懂我們老師在想什麼!!
2008-03-24 22:46:17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想我最近才得了躁鬱症 ~

妳只是得了謝*浩嘴砲症候群 
XDDD
2008-03-24 22:58:48
大巨
誇張耶~
什麼[浩最砲症候群]
↑屁辣~
得了那個還得了!!
ㄏㄏ
2008-03-24 23:0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